神州云动CRM:Salesforce纳入道指工业,股价后期还要疯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3

8月27日,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Salesforce股价飙升了27%,达到272.3美元,创下有史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公司市值也达到2453亿美元。

上周Salesforce迎来两则消息。首先,Salesforce被纳入道琼斯工业指数,这凸显了该公司业务在市场上的非凡影响力。第二,Salesforce公布了二季度报告,打破了市场预期,股价在开盘前上涨了15%左右,盘中上涨了27%,创大单日涨幅。

Salesforce预计,2021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的营收为52.4亿美元至52.5亿美元;整个2021财年,该公司的营收为207亿至208亿美元。

可见,Salesforce是SaaS CRM领域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尽管全球疫情,市场艰难,但仍保持高增长率。这也预示了该公司未来的增长潜力。

Salesforce于1999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公司创始人是马克·贝尼奥夫。该公司是全球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按需定制的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