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软件解析包错误怎么解决?当贝市场分享详细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4

相信很多用户在安装软件时都遇到过“解析错误”的提示,导致安装失败,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遇到这种情况可能出现的原因及对应的解决方法

原因一:APK文件下载途径不对。

解决方法:通过正规的途径、知名度高的网站获取apk程序。比如通过当贝市场或官网来下载的软件,网络机顶盒或智能电视机都能很好的安装运行,而且都是免费使用,无恶意插件,安全性很有保障。

原因三:apk程序不完整。

有些设备自带的下载工具不具有断点续传功能,因而下载的程序可能发生下载不完全、程序部分先失等情况。

解决方法:建议重新下载,或者通过电脑下载,然后拷贝到U盘拷再进行安装。

原因四:当前设备不支持中文名称或路径,不支持长文件名。

解决办法:将文件重命名,名称只包含英文字母(但要注意".apk"的后辍名是要保留的),如更名为“abc.apk”等,更改完成后再次运动安装程序。

原因五:U盘质量问题导致apk程序无法正常安装。

如果使用了质量较差有问题的U盘,即使存入U盘的数据容量大于实际内存容量,程序也不会报错,但其实数据早已丢失。对于这种情况,apk程序肯定无法安装成功。

解决方法:先重新插拔U盘试试,如果还不行建议换一个更高质量的U盘

原因六:安装的文件过大,导致设备存储不足。

安装文件太大,而你的智能电视&机顶盒配置太低,内存不够,也会导致解析错误,出现问题。

解决方法:可以更换自己的电视设备,但这需要很大一笔开销,简单的方法是购置一个电视盒子,可以让老电视焕然一新,内存扩大满足日常的需求。

以上就是比较容易出现的原因及其对应的解决方法了,从这几个步骤进行考虑和排除,可以很快解决安装apk解析包时出现错误的问题,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