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U盘,智能电视怎么下载软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7

家里没有U盘的话,智能电视还装不了软件了?不存在的!

今天小智就来跟大家说说,没有U盘如何给智能电视安装软件,而且方法很简单。

一、打开电视自带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悟空遥控器,进行安装。安装完毕后,打开悟空遥控器;

二、在手机中也下载一个悟空遥控器,进行安装;

三、将电视和手机上已下载好的悟空遥控器都打开,连接在同一网络下。然后使用手机搜索附近设备,找到你的电视型号进行连接;

四、在手机端的悟空遥控器中找到应用中心,然后搜索软件下载,比如搜索当贝市场,点击安装到电视上就可以了。

第四步完成后,当贝市场就轻松安装到电视上了。不用使用U盘,也不怕电视限制安装第三方软件,都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下载自己需要的第三方软件。

通过当贝市场,你还可以下载更多需要的软件,如腾讯视频TV、哔哩哔哩TV版、芒果TV、当贝影视等。

当贝市场是一款专为智能电视和安卓电视盒量身打造的TV端应用商店,完美适配,极致体验。可轻松下载海量视频应用、精品软件和电视游戏,还提供了电视优化、深度清理、文件管理、跨平台传输等实用功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