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申教你如何优化商标 实现品牌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8

品牌形象的建立一直都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商标作为品牌形象外露的代表也是同样。每一个商标在设计时都尽量保证适用性和延展性,即要经得住时间和空间的考验,不仅要在不同的时代中都能传达出准确的品牌信息,同时还要保证在国际市场中也能突破语言及文化的限制达到同样的传播效果。然而,很少有商标能从设计出的第一版就一直沿用到最后,我们所熟知的很多著名品牌商标都经历了多次的改版,例如百事、苹果、耐克等。适当的商标优化,能够让商标更加精炼地传达品牌理念,实现品牌升级。

一般来说,商标的变化不能够太大,就算是有改动,也只能是细微的调整,以免破坏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出来的企业视觉形象。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品牌竞争也是日益激烈,老品牌商标设计的历史遗留问题也就逐渐呈现了出来。有的是严重过时,有的是由于企业建立之初节省成本等因素,造成了企业的商标设计与企业的规模实力不能匹配,从而使企业的品牌形象在受众心里大打折扣。所以为了迎合时代的需求与市场竞争的需要,一些企业陆续开始更新商标。商标的优化与升级是将过时或设计粗糙的商标在原有的基础上经过再设计,使商标既保持原有的特征又展现出新的风貌。先实现商标优化,再实现品牌升级,赢得新一批消费者的注意力与忠诚度,从而达到品牌营销的目的。

而闪电申也在这里提醒各位企业商家,在进行了商标设计的优化升级后,一定要重新提交新商标的注册申请。我国《商标法》明确规定:注册商标需要改变其标志的,应当重新提出注册申请。且商标注册人在使用注册商标的过程中,自行改变注册商标、注册人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期限改正。期满不改正的,由商标局撤销其注册商标。

闪电申致力于打造自助式智能申报系统平台,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简单的使用体验。区别于传统人工注册的繁琐流程,平台以AI智能知识产权申报为核心,通过AI算法检索、智能类别推荐、科学分析通过率,使注册商标脱离时间、空间和人的限制,同时提供商标变更及续展服务。闪电申不断完善平台功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美的使用体验的同时,不忘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的使命,大力推动中国品牌建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