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姆渡:入局数字化,公牛也来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9

根据埃哲森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只有7%的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受限于传统作业方式,很多产业的信息化程度偏低。

虽然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但是对于如何进数字化转型,很多企业仍是门外汉。

近期,上海公牛电器成功入驻了河姆渡开放平台,公牛电器一位负责人说,“在数字化转型趋势下,我们找到了一种新活法,也正在从外行变成内行人”。

何谓“新活法”?实际上,数字化转型非常简单,就是渠道、运营和营销的升级,企业需要把握住这3个突破口。

新活法: 平台聚力运营

实现运营的精准化和高效化,将为企业塑造新优势、培育新的增长点。如何加快实现企业网络化和智能化,打造信息系统集成、数据共享、协同高效的经营管理平台,是公牛电器新的着力点。

☞ 河姆渡开放平台运营人员指导商户利用互联网特点,借助平台销售工具,借助平台成熟的生态链,打造闭环,提高销售转化。

新活法: 数字化精准营销

如今,对于B端的深度赋能已经不再仅仅只是局限在流量赋能这么简单,而是开始更多地用大数据和云计算去指导B端行业用户的营销和运营。

☞ 大数据时代,数据就是生产力,河姆渡开放平台通过数据分析为入驻商户提供商品标题优化指导,关键词、热词优化服务,帮助店铺维护、深挖客户需求,让企业拥有自己的数据资产。

新活法: 占据精专渠道

传统企业转型线上,需要在互联网基础上,通过运用数据模型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入挖掘用户需求,进而打造新的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将线上线下进行深度融合的新营销模式。

☞ 作为专业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河姆渡每年线上定期举办弱电采购节、双11狂欢节及直播论坛等;线下定期举办中国智能建筑节、周年庆及集采会、生态大会、设计师沙龙等活动。一方面是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有效激活各渠道推广引流的用户,另一方面是通过线上线下有效结合,助力效果最大化。

企业的数字化(线上化)转型,是对组织能力的一次极大挑战。

入局数字化,上海公牛电器有限公司选择了与河姆渡合作,既是源于对于河姆渡开放平台的信任,也迈出了数字化转型实质性的一大步。

上海公牛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上海公牛电器有限公司创始于1995年,公司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转换器(即延长线插座、移动式插座等)、墙壁开关插座、LED照明、数码配件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

目前在转换器领域,公司已经获得300多项国家专利,配备了全套专业仪器设备131台,拥有国际水平开发软件。在LED领域也拥有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和多个研发创新团队。

主营产品及特点

上海公牛电器专卖店主营转换器,墙开,断路器,LED灯等系列产品。公司已经获得300多项国家专利,LED领域也专注于爱眼理念,为生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公牛店铺链接:在河姆渡开放平台搜索“公牛”,点击店铺进去即可。

欢迎入驻河姆渡开放平台

现在入驻,享超值特惠

咨询方式,可直接登录河姆渡联系客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