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快车网:如何为自己打造最舒适的家居环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9-10

有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往往处于蒙圈状态,因为对前期的装修技巧不够了解。每家装修都有每家的特点,我们只有掌握了装修的技巧和装修的细节,才能在装修的路上一帆风顺。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些,关于卧室、厨房和浴室的一些装修小技巧。

卧室篇

对于卧房来说,冷色调能够起到良好的镇静作用,能够有助于我们的睡眠。

房间里尽量不要放过多的电器,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欢躺床铺上看书或看电视,它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影响。

考虑到卧室的私密性,选择可以遮光的窗帘,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柔和的灯光会让你的卧室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最好是双控的,也可以安壁光控和人体感应的壁脚灯。

卧室里摆放少量的绿植可以让心灵得到放松。

厨房

厨房的墙地砖、台面、防水、储物空间等等一系列问题,虽然很麻烦,但是还需要慎重考虑。

瓷砖除了环保还应该考虑舒适程度,一般选择防滑耐磨的瓷砖,厨房地板容易聚集水滴。

灯具采用防水灯具,以免雾水进入,造成短路,发生火灾。

灶台的高度如果比台面低50mm,炒菜的时候会看得更清楚。

可以安装挂杆在墙面空余的部分,将小型的烹饪工具挂在挂杆上,大大减少了对台面和橱柜的空间需求。

水槽储物格:在水槽下方可以放上储物盒,大小自定,S型下水管做防臭功能会很好。

不要把冰箱挨着灶台,会影响冰箱的寿命。

浴室

把浴室装修的即舒适又实用,对我们的生活品质也是一种提高。

装修时安装一个挡水条,把浴室的地面可以与其他空间隔离开来,洗澡的时候也不怕水漫浴室了。

浴室的地面做成向地漏倾斜的坡度,这样可以使水流更快速的排走。

家里有老年人,地砖选择要兼顾下防滑效果。

卫生间玻璃胶请买质量好的,能耐黄变阻止发霉。

镜子能在视觉上扩大居室的延伸感,挑选防雾功能的镜子,处理起来会很方便。

在装修的过程中,只有把装修技巧和装修细节的问题搞清楚,这样才能装修的满意。今天这篇文章从各方面对装修的细节做了介绍,希望能给正在装修的你带去帮助。

如果想了解其他资讯,请继续关注装修快车网。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