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E中国幼教展10月上海开幕,龟兔科技化解STEAM教育难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0

我国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使学生具有较强的科技信息意识与创新意识。这一政策导向提出后,STEAM教育像一股龙卷风迅速席卷全国,将STEAM教育引入到幼儿教育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克服水土不服,STEAM教育需要因地制宜

STEAM教育在欧美已经发展相对成熟,但在中国幼教阶段进行推广时却遭遇了水土不服,目前国内教育机构的STEAM缺乏顶层设计,变成了学科拼凑,现实操作中将系统教育简化为手工,玩新奇概念,缺乏实质内容。面对这一窘境,龟兔科技提出了破解之法。

武汉龟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以风靡全球的STEAM教育理念为支撑,多元化教具为载体,为3-16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体化科技教育实践平台,成功促进了现代儿童观察、表达、习惯、实践、创造、思考六大能力全方位发展。

龟兔科技教育携手CPE中国幼教展,新品推荐解难题

2020年10月21日-2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缩写CP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海内外知名品牌,将携幼教新品亮相CPE,展现幼教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潮流。

武汉龟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将携全新产品小小发明家系列-幼儿系列,亮相会展现场,这款产品对幼儿STEAM教育将是一次重要尝试和突破。“这款产品对我们机构具有重要启发,STEAM教育原来还可以这样教”今年已经预登记的专业买家对龟兔科技给出了较高评价。

小小发明家系列:STEAM教育情景化尝试,戒掉电子产品依赖症

今年龟兔科技的新品小小发明家系列-幼儿系列,专门针对学龄前儿童设计。和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模式相比,学龄前儿童思维的发展特点是借助于具体事物和形象来实现对事物的概括性认识。因此,龟兔编程独创了GT KID’S编程教育套装作为“小小发明家”系列课程的幼儿学习材料包,其中包含与活动相关的“龟兔故事”“搭建手册”“龟兔积木”“编程工具”“场景地图”等类型丰富的学习材料,目的是为了让幼儿不必接触IPAD、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就能轻松与“机器人”展开对话。

这款产品完全符合低龄儿童思维模式,将抽象性、逻辑性比较强的STEAM教育进行了情景化尝试,充满故事性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科学的枯燥感,进行了教育模式优化,提高孩子学习兴趣,培养自主学习能力。这款产品还受到很多家长朋友的喜爱,它可以帮助孩子戒掉“电子产品依赖”,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和专注力。

现在登录CPE中国幼教展官方预约登记系统(http://suo.im/5ZJBBZ ),快速注册,了解更多关于幼教行业新品,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十月上海,精彩等你揭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