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电商时代 闪卖侠助力击破直播带货变现困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2020年,电商直播迎来全面爆发期,“疫情+宅经济”让达人带货冲向高速发展的风口: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3小时,销售额突破1.1亿;快手带货王辛巴单场直播销售额破10亿。一场场高光战绩后,越来越多的从业者纷纷入局,如何高效促成商家与达人合作,提升带货ROI成为亟待解决的行业痛点。

基于现状,北京匠人鲁班重磅推出国内首家基于达人带货大数据与商品销售大数据的智能直播带货专家平台——闪卖侠(shanmaixia.com)。基于抖V数据大数据平台,整合全网10万+直播达人资源,与全国1000+品牌厂商货源,帮助商家实现产品销量增长,帮助达人匹配商品供应链。

大数据精准定位达人带货能力,解决商家ROI

基于商家而言,如何在海量带货播主中得知哪位达人的带货能力更强、ROI更高,成为了电商直播的第一道门槛。而现有市面上的撮合平台,往往只能简单罗列达人基础信息,缺乏对达人能力的评估与筛选。而定位达人后,高昂的合作费用和沟通成本,也会成为困扰商家的另一大难题。

闪卖侠基于抖V数据行业大数据支撑,持续监控、分析数十万达人直播间销量、销售额、互动率、退货率等核心数据,独家推出「带货能力算法模型」,针对单个达人对不同单品的带货能力,精细化撮合商家与达人的合作,并通过选品分析、策略优化、精准投放、店铺操盘等服务,真正帮助商家实现ROI高效提升。

数据智能选品+专业团队品控,让达人带货更简单

基于带货达人而言,不知道如何选品,对潜力爆款商品缺乏预判能力也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难点;尤其对于中腰部达人,带货能力有限,缺乏对商品资源的谈判、议价能力,商品价格与品质反向影响带货数据,无法实现正向增长。

闪卖侠拥有成熟供应链,享原产地一手货源价格优势。全国范围内已合作品牌超过1000家,覆盖海内外美妆、服饰、休闲食品、日化用品、电子产品等20+大品类。Douv.cn行业大数据赋能,监控分析过亿商品销量趋势,爆款商品推荐、潜力新品预判,为带货达人提供最匹配、最划算的优质商品。

全品类行业资深服务经验,预判能力,保证效果

闪卖侠作为国内首家基于达人带货大数据和商品销售大数据的智能直播带货专家平台,拥有行业全全品类资深服务经验,已合作十万达人与上千家品牌商品。通过选品、策划、商务三大团队通过筛选器、筹备期、爆发期、长尾期四大阶段,以数据为基础,以资源为优势,以效果为保障,直击直播带货道路上的重重难题!

目前,闪卖侠面向全国商家招商,诚邀品牌方、品牌代理、以及经销商合作,现登录官方网站shanmaixia.com联系我们申请入驻。闪卖侠将以“人人会带货,样样能卖火”为服务宗旨,提供最专业最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带货营销方案。未来,匠人鲁班将持续优化数据、创新技术,实现对商业增长的价值服务,致力推动直播电商行业升级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