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获2020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首批“健康家居”产品认证证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1

9月9日下午,2020首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健康家居·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了包括美的空调在内的众多健康家居产业企业与会,共同进行中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筹备发起仪式、健康家居标准体系发布、健康家居产品认证升级与发证仪式。

会上,经金质共享认证联盟与中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等多个权威单位共同认证决定,为美的空调多款产品颁发2020首批“健康家居-热舒适”认证证书,美的空调也成为本次大会获健康家居产品认证证书最多的企业。

其中,美的空调7款明星产品:美的无风感空调风语者、舒适星、领鲜者系列的挂机与柜机和美的空调东风系列柜机均榜上有名。

会议强调,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之年,在“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战略背景下,健康产业的市场规模近年来呈量级增长的状态。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到2023年,我国的健康产业预计将实现超14万亿元的产值。

面对国家战略和市场的变化,美的空调表示,在家电产品的品质、视觉舒适、热舒适及使用健康等属性越来越被消费者关注的当下,自身在未来的产品开发及体系建设方向上会随之调整做到更加健康化、精准化和专业化。

关于行业内健康家居标准体系的建设与完善以及健康家居产品认证规则的制定,美的空调表示这是顺应国家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推动健康领域服务标准制订的表现,既有利于行业生产进行健康升级,又有利于民族企业为国人打造健康舒适的美居生活而努力、增加人文关怀。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这是美的空调始终坚守的企业愿景。美的空调将继续朝着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坚持以健康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为行业的进步和用户的舒适体验持续贡献自身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