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邮箱群发系统适合招聘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4

作为招聘行业工作者,都清楚员工招聘的来源主要分为外部招聘和内部提升两大来源,其中外部招聘是企业输入新鲜血液保证企业活力的根本原因,这也是诸多招聘平台生存的核心问题,即如何获取外部环境人才信息、往企业内部正确有效的输送的问题。

大型招聘平台在解决这个问题时,用到的方法往往是先使求职者知道自己这个平台可以获得各大企业的招聘需求,吸引到求职者进行注册获取求职者的职业需求,然后给求职者发送企业的招聘信息。

所以招聘平台往往需要与稳定靠谱、发送量大、进箱率高的邮件群发平台进行对接,从而大量的发送,才能满足给求职者发送招聘信息的需求,否则使用群发软件很容易被邮箱判断为垃圾邮件,导致邮件无法正确的进入求职者用户的邮箱中,使得企业用户也觉得使用招聘平台上没有合适从充足的求职者从而放弃本平台。

那么招聘平台在挑选一家方便好用的邮件群发平台进行对接时需要重点关注哪些内容呢?其中最重要的不外乎三点内容——速度、及时性和送达率。

(一)邮件发送的速度

招聘平台经常需要同时给数百个求职者同时推送招聘信息,如果邮件发送的速度慢了,推送给一万个人需要三四个小时也不是不可能,就会极大的耽误招聘平台的时间、占用大量的平台资源。一款符合招聘平台要求的邮件群发平台最起码应该做到每秒发送四封邮件才能勉强满足需求,而RUSHMAIL默认的速度是每秒发送八封,一个小时可以发送三万多封,一天可以发送五十万封以上的招聘推送邮件的,足足是行业标准的一倍还多。

邮件的及时性

招聘者在投递求职简历时,需要及时的给企业HR进行通知有求职者投递简历的邮件,让HR能够快速处理求职者信息,减少HR的简历堆积,让招聘者和HR都认为招聘平台是一个高相应的便捷平台,愿意使用招聘平台进行简历投递和筛查。所以这就要求对接的邮件群发平台能够及时的将简历信息进行投递,不会因为意外而导致邮件发送被延后导致堆积。RUSHCRM邮件群发平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给每个客户建立独立的多平台发送通道,让客户之间的发送互不受影响,保证了邮件投递的及时性,而不像其他的群发软件,往往是借助第三方平台发送,本身是无法投递邮件的,还容易被视为垃圾邮件无法成功及时的送达。

邮件的送达率

邮件能不能送达是每个邮件群发平台经常会被问到的问题,尤其是招聘平台使用时,关系到了平台的最基本的竞争力,如果不能保证送到率那么招聘平台群发邮件将会毫无意义。RUSHMAIL在全球有数千台服务器以及数万个IP地址供客户群发邮件,不同的客户可以提供不同的通道,所以能够给客户承诺一个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送达率,并且不送达就不收费。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