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轻松保严选能够成为行业的风向标,也是实力使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5

实力是最好的试金石,轻松筹轻松保严选很有前瞻性的理念,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和肯定,因此,轻松筹轻松保严选才能成为用户最喜爱的平台,轻松筹轻松保严选通过设立合作保险公司对保险产品进行科学评分,从而筛选出真正有价值的保险产品,来惠及广大百姓,为他们带来了新的生命曙光,充分凸显出轻松筹轻松保严选创新动力和实力并存。

2020年已过大半,在疫情与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保险业同样备受挑战。然而大浪淘沙,越是困境之中,越是能看清一家企业的真正价值。今年以来,互联网保险品牌轻松保严选凭借在服务水平、保险创新、科技赋能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2020保险科技杰出产品创新奖、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2020互联网保险创新奖,并入围互联网保险三大流量平台、入选《2020中国企业活力100指数榜》等,充分展示出行业、市场对轻松保严选的价值认证与实力认可。

一方面,轻松保严选坚持创新理念,多次成为行业前行的探路者。疫情期间,轻松保严选携手多家合作保险公司启动紧急预案,打造线上便捷理赔服务,以应对突发的理赔需求。同时,轻松保严选还创新性推出一线医护人员赠险,以及针对全体国民的“轻疫保”新冠肺炎高保额赠险,为国民健康助力。此外,轻松保严选还创新推出“众惠相互百万医疗—轻松保严选尊享版”、“轻松守护重疾险”等特色保险产品,保障国民多样化保险需求。凭借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轻松保严选获得2020互联网保险创新奖、上榜《2020中国企业活力100指数榜》。

另一方面,轻松保严选坚持科技赋能,促使保险加快转型。长期以来,轻松保严选坚持“只为用户而生”的理念,并依靠保险科技为用户服务深度赋能。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轻松保严选对传统保险行业的全流程进行改造,助力行业提质增效的同时,不断提升着产品开发创新、营销渠道、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的效率。此外,轻松保严选还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向不同地区、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保险方案,同时向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的人工智能服务,优化用户交互体验的同时,有效降低了人力成本。正因为在保险科技领域拥有领先优势,轻松保严选斩获保险科技杰出产品创新奖、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等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创新与科技赋能,轻松保严选的行业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深化。“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发布的《2019年度消费者诉求白皮书发布会》中,轻松保严选获得“消费者喜爱的50大品牌”,成为互联网保险行业内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在今年4月亿欧智库发布的《2020保险创新发展研究报告》中,轻松保严选与同为腾讯系的微保共同入围了互联网保险三大流量平台;除此之外,在第六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上, 轻松保严选也凭借“年轻人的第一份保险”摘得整合营销类银奖。

纵观轻松保严选的累累奖项,从对其服务能力的肯定,到对其创新产品的认可,再到对其科技能力的点赞,不难看出,轻松保严选的专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已成为不变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其不断发展、持续向前。未来,轻松保严选将继续开拓创新,强化优势,引领行业向着更加优质、灵活、完善的方向前进,为国民搭建更完善的保障体系。

轻松筹轻松保严选能够成为行业的风向标也是实力使然,更是轻松集团这6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是金子就会发光的,相信一直致力全民健康险事业的轻松筹轻松保严选,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出更要耀眼的光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