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女子70元助千余人 一朝罹患肺癌获50万互助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7

网络互助平台众托帮在近五年的时间里,为千万国人送去大病和意外保障。截止到2021年3月底,众托帮平台已平稳运营近5年,平台累计完成了100期互助公示,给予互助1532人次(人),互助金达9428万元。“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同信念超越了空间,解救了一个个落难者和苦难家庭,在而立之年前罹患了肺癌的邓女士就是其中一个。

邓女士在体检中查到肺部结节,后至三甲医院诊疗,穿刺后确诊为肺恶性肿瘤。除了社会保险,邓女士还有商业保险和众托帮百万大病互助医疗计划(入门版)的保障,确诊后,邓女士先后两次向众托帮平台提交申请互助,并成功申请到了该计划最高额度50万元的互助金。

第一次:

于2018年5月16日申请了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入门版)的互助金。

第一次花费的金额包括住院费用和外购药费用共计为31.3万元,其中社保/新农合报销了2.4万元,众托帮平台给予互助的金额为31.3万元-2.4万元=28.9万元,实际自费0元。

第二次:

在2020年1月19日,邓女士进行了第二次申请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入门版)的互助金。

第二次她花费的金额包括住院费用和外购药费用共计为27.5万元,其中社保/新农合报销了0.9万元,自费金额为27.5万元-0.9万元=26.6万元,因两次自费总额已超过邓女士在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入门版)最高50万元的额度,故第二次互助为50万元-28.9万元=21.1万元。

两次互助金达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入门版)最高额度,共计50万元。

自2016年5月2日加入众托帮以来,邓女士参与1261次救助,共支出70.94元,滴水泉报,在邓女士最需要帮忙的时候,帮友们也共同承担起了邓女士的救命钱,这就是众托帮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精神的最佳体现。

众托帮成立至今,已有千余受难者在这里获得切实的帮助,这千余人不再是不幸者的名字,他们是千余个家长,千余个子女,千余个如你如我的普通人。在长达几年的时间中持续奉献爱心,虽然支出低廉,却在最需要时,获得高达几十万的互助金,来自内蒙古的姜宋伟和来自湖南的唐美辉就是另外两个真实的案例。

内蒙男子突遭意外 意外+大病共获60余万互助金

38岁的中学教师姜宋伟送女儿去剧院迎新年,返程路上,对面一车拐到姜宋伟车道上,为避免相撞,姜宋伟凭本能急打方向盘,不料撞上电线杆,当场昏迷,而对方车辆毫发无损,扬长而去。

由于姜宋伟的病情是意外导致,医保无法报销,光是住院的头个月,花费就超20万元。家里的积蓄几乎掏空,父母拿出了养老钱,妻子也向亲朋好友借遍,全家陷入绝望。

幸而姜宋伟妻子想起丈夫曾加入众托帮,并向众托帮客服同事申请了互助。姜宋伟成功通过了审核,根据多次按需给付原则,平台应给付互助金48.9万元。由于姜宋伟之前还加入了标准版大病互助计划,该疾病他还剩余互助额度101.4万元。

鉴于姜宋伟的情况也符合综合意外互助计划标准,另获意外互助金5.2万元。此外,只要继续在该计划中,他的综合意外互助计划仍然有效。

2020年4月,姜宋伟因一级伤残再次申请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得互助金10.1万元。

大病互助计划和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共帮助姜宋伟家人收倒互助金64,2万元。

女子因火灾III度烧伤 获50万元互助金

2018年2月7日,和丈夫在株洲市做小菜生意的唐美辉带着11岁的女儿,回到岳阳县的娘家准备过年。当天凌晨2时许,带着女儿和两个侄子睡在二楼的唐美辉,熟睡中被浓烟呛醒后发现整个二楼被浓烟包裹着,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这场因电烤炉使用不当发生的火灾事故,导致唐父在救人时牺牲,唐美辉身体60%面积被烧伤,双手手指被烧残。3名小孩除一名伤害较小外,另外两名小孩因肺部吸入大量烟尘,实施了气管开刀手术。意外的后果是沉重的,这种沉重不仅呈现在心理修复和身体疗愈,也在经济上方方面面地压制着唐美辉一家。

因几年前加入了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入门版),意外发生后,唐美辉随即向众托帮平台提交了申请。

两次总共申请到50万元互助金。截至两次互助金公示完毕,唐美辉加入众托帮共630天,累计捐助18.37元,不幸降临,帮友们的救助让她未来的人生路舒坦一些,好走一点。

世间的无常一次次敲响人们的警钟,生命需要未雨绸缪,文中三位暂时受难的帮友是惠人助己理念的践行者,也是助人者人恒助之的受益人。

近五年来,中青年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累计均摊不到80元,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均摊仅35元。众托帮真正开创了普惠型大病互助模式,向大众推广纯朴的互助思想,为千万人提供了低成本的大病保障。作为互助领域的先驱,众托帮的发展伴随着国人保障水平的整体提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