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演讲表示低收入人群的消费才是实实在在可持续的内需力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5日报道:马云演讲表示来是中国14亿人口的内需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且低收入人群的消费才是实实在在可持续的内需力量。

马云在2020线上智博会演讲表示,过去美国靠3亿人内需撬动了世界经济,未来是中国14亿人口的内需推动世界经济发展。内需消费不仅是富人的消费,低收入人群的消费才是实实在在可持续的内需力量。互联网数字经济正在凝聚着这种强大的内需力量,中国三四五线城市有巨大的市场和潜力。

马云称,未来的跨境贸易是建立在全球支付、全球物流、数字化通关等新的基础设施之上。不是跨国公司和集装箱,而是中小企业和小包裹。过去天上飞的以客机为主,未来天上的飞机可能大部分都是货机。数字化将真正撬动中国的内需,我们14亿人口的内需远远没有发掘,数字技术的发展将让中国的内需进入全新的阶段。

确实,中国作为一个大人口国家,消费市场和经济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何况未来,低收入人群会大大减少,来日可期,中国可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