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实现1000条亚马逊索评!船长合规索评方法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6

合规的索评方式

1、通过亚马逊后台的「Request a Review」功能向买家请求评论;

2、使用Marketplace Appstore(亚马逊应用商店)中列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联系买家请求评论。

利用合规索评方式高效索评

1、使用船长BI「索评插件」,可以帮助你在亚马逊后台实现批量索评。

举个例子:我有1000个符合索评要求的订单,只能后台在一个订单一个订单依次点击「Request a Review」按钮进行索评,非常不方便。

通过船长BI「索评插件」设置不同的索评条件,即可筛并对符合要求的订单进行索评,支持对单个订单索评和对当前订单列表页的所有订单进行索评,并跟踪索评结果。

2、使用船长BI「索评邮件」功能,同样可以帮助你实现批量索评,区别是操作更灵活,可自定义索评模板,针对性更强。

操作上:订单量大的,无需手动一一发送,可批量订单索评,方便快捷。

语言上:无需自己翻译,支持六国语言模板,包括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日语,可自由切换选择。

邮件内容上:多样化模板,可自行修改和补充内容,精美邮件模板和底图提升邮件浏览体验。

索评效果上:专业的过滤条件,避开一些不适合的索评订单,经卖家验证,留评率和好评率较未使用前都有明显提高。

安全性上:符合亚马逊Review政策要求,安全性较高。

小结

禁止出现以下违规操作:

1、严禁任何金钱或物质上等诱因作为买家撰写及移除评论的奖励;

2、提供犒赏(包括免费或是折价的商品) 来邀请评论不被许可;

3、提供犒赏只取得好评,或是只取得好评也不被准许;

4、卖家不允许请求买家更改或是移除差评;

如果你不遵守以上规定,你的账号就会被封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