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优化超纲?SugarHosts美国虚拟主机实测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9-17

提到美国虚拟主机,很多用户第一反应是性价比、免备案等特点,但也有一部分用户十分的纠结,因为有不少主机商家网络优化做的确实不够出色,这让实际上手使用体验大打折扣。这个时候有人告诉你,它除了拥有美国主机的大带宽、高配置、免备案等基本优势之外,它网络优化还很棒,你是否心动呢?

官网:SugarHosts.ocm

SugarHosts在这方面是比较出众的,因为SugarHosts花了大价钱接入了亚洲、北美洲、欧洲的骨干网络,直连距离足够短,保证了网速传输速度以及延迟响应,中国三网直连,有多条CN2线路。

当然,SugarHosts作为09年成立的老牌主机商,除了提供基础的虚拟主机、VPS、云服务器等主机类业务,中文本土化服务和售后也一直是毋庸置疑的强项。

美西-洛杉矶数据中心相关方案预览

分为洛杉矶普线、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

从个人角度看,中美极速专线确实要更适合国内用户的口味,全程双向CN2 GIA线路,百兆独立带宽,延迟更低,网速更快,Pro的方案一直被大家推荐,性价比确实极高,免费的SSL证书、免费的独立IP,就这两样就值32元/月。

整点干货:中美极速专线-网络相关测试!

本地裸PING测试

平均141ms,这个优化有多恐怖,大家看到了。

响应时长测试

包括三网、铁通、教育网、多线,平均访问响应0.7s,实际0.3s

下载速度测试

一百五兆带宽单元测试,平均16.5M/s,速度拉满。

路由追踪测试

59.43开头,标准CN2线路。

多线路延迟测试

平均158ms,包括海外及其他线路测试,非常平稳。

全球部分国家延迟测试

平均130ms左右,完美适应海外各个国家状况。

【小结】

如果你寻找的是可靠并且对网络质量有相关要求,那么SugarHosts的虚拟主机真的可以完美胜任。

懒人直达: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