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买流量?淘宝/网站购买流量的原因

来源:91鲤 时间:2020-09-17

此文里面所讲的流量非我们的手机流量,而是我们把互联网上的用户访问称之为的流量。

我们开一个淘宝店铺,需要用户的访问流量,我们做一个网站也是需要用户的访问流量,不管是淘宝店铺还是网站,只有用户流量访问了,我们才有机会能够赚钱,所以,在网上想要赚钱,实际上就看你能够抢到多少精准的用户流量了。

但是,我们也经常性的在网上看到如下图这样的广告:

1万来路IP只要8块,这里的1万来路IP指的就是一万用户的访问。

站在小白的角度来说的话,如果一个网站或者一个淘宝店铺有一万人访问,再怎么样也是能赚点钱的吧?

实际上,这些购买过来的流量,都是虚假的流量,并不是真实的用户的访问意愿,更加不是精准用户访问,对于淘宝和网站赚钱来说,是没有任何的直接的转化作用的。

但是,既然有人在网上卖这样的流量,说明这种流量一定是有市场空间的,否则的话,岂不是吃力不讨好?

1.为什么会有人需要这些虚假的流量呢?

其实,都是用来做数据用的。

你开一个淘宝店铺,刷单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因为刷单不单单可以能够帮助店铺的宝贝获得销量、店铺获得好评,还可以帮助宝贝去获取更好的淘宝搜索排名。

但是,我们一般一个新店是没有任何的流量的,如果我们强行刷单的话,也就意味着,我们店铺的进店流量和转化率,达到了100%,很明显,这是一个严重异常的数据。

在这种情况之下,为了防止因为转化率的异常而导致淘宝可能给你的宝贝降权处罚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购买这种虚假的流量,来降低宝贝的转化率。

而至于网站为什么需要购买虚假的流量,可能的原因就有很多了:

有可能是公司里面的网站运营,为了达到公司制定的网站业绩,所以购买了虚假的流量来充数。

也有可能是站长为了能够欺骗广告商获取更高的广告报酬,所以购买虚假的流量来给广告商看。

也有可能是站长想要卖网站,然后采用这个虚假的流量,提升网站出售的价格。

等等,原因可能有很多,但是最终的目的应该都是跟淘宝或者是网站盈利息息相关的,否则的话,纯粹就是浪费钱。

2.常见流量精灵软件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

在网上,本来就有很多的软件是可以刷流量的,流量精灵、流量宝等等。

这些软件都是可以直接免费刷流量的,而且一样可以设置来路,只要你每天挂机就可以。

在网上很多出售流量的其实用的都是此类的软件,也就是说,对于很多出售流量的商家来说,本来干的就是空手套白狼的生意。

这些软件,基本上可以满足小量的流量需求,例如,一天只要几千、或者几万IP的访问即可,如果量大的话,单单靠一台挂机基本上是很难达到的。

一般对于个人来说,基本上这些软件的需求已经能够达到了。

3.赚钱就是信息差

对于很多的淘宝商家来说,他们需要这种流量,但是他们又不知道网上很多的软件是可以直接免费刷流量的,所以他们会选择付费去购买。

我们常说的,网上赚钱项目很多都是靠信息差来赚钱的。

而所谓的信息差就是,我知道的你不知道,你需要的你找不到,但是我可以提供给你,而我获取到的你需要本身是零成本或者低成本的,但是却可以高价卖给你。

在网上利用信息差来实现空手套白狼的项目是非常之多的,大多数的可能都是集中在虚拟产品上。

各种破解版的软件、各种网站源码、各种知识付费的课程,包括今天91鲤在文章里面所讲的流量,都是非常不错的网上赚钱的信息差产品。

文章转自91鲤,原文链接:http://www.91li.com/931/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