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教育合作共享平台 喜推科技与九竹科技签约智博会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9-18

9月15日,2020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线上智博会")在重庆隆重开幕,并举行中新国际数据通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展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网信办、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7部委,以及新加坡贸工部共同举办。本次展会将突出专业性,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全球智能技术最新成果。在签约仪式上,新加坡九竹系统科技(简称"九竹科技")代表新加坡企业参加,重庆喜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喜推科技")代表中国企业线上签约合作。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沈金强,重庆市南岸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一清,重庆市大数据局局长罗清泉,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春焱,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陈子勤等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喜推科技和九竹科技将发挥各自在数字内容提供、新媒体渠道服务、资源跨境投放、产业吸附聚集、智慧教育服务等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国际教育合作共享平台,共同探讨智慧教育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并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为契机,以开拓重庆以及西南区域教育培训市场为突破口,为中国、新加坡乃至全球的教育客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当前,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中国与新加坡等东盟国家的经贸往来日益加深,许多东盟国家的企业希望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企业也希望走向世界舞台。但受全球疫情严重影响,不少企业陷入"走不出去"和"引不进来"的双重阻隔。本届线上智博会不仅提供了解决方案,为中新两国企业提供了全新的展示平台,也凸显出数字经济在当今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

在教育领域更是如此,加快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后疫情时代"中国教育市场发展的新引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约2.59亿人左右。与此同时,随着5G、语音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将为我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和人力资源。而此次喜推集团和九竹科技的成功签约,将深化中新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为教育数字化转型带来全新解决方案。

双方签约后,参与签约的九竹科技负责人表示,"这次平台合作,我们希望不只是教育技术领域的。新加坡在人才培训,许多行业的专业课程设计与教学领域都有多年积累的经验,特别是近年政府积极推广的终身学习,未来技能培训的理念与实施计划对中国的未来教育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我们已经陆续收到中国合作伙伴希望在这方面与九竹教育云,新加坡有关政府部门的合作意向。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合作的线上平台将中国成熟的教育培训课程体系输出到新加坡与东南亚国家与地区。"

喜推科技负责人对双方长期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通过双方的技术交流与协同创新,从技术、营销、运营等方面全方位解决好企业在本地化和商业化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这是教育全球化的有效途径,也将有助于用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中国未来发展。"这种融汇全球优势资源的创新思维,让喜推科技和九竹科技的合作站上了中国数字化教育的制高点,也意味着喜推技术全球化、服务国际化的战略格局初步形成。

九竹科技负责人同样对合作充满期待。他进一步表示,"通过这次与喜推科技合作签约,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客户。这次平台合作,我们希望不只是教育技术领域的。新加坡在人才培训,许多行业的专业课程设计与教学领域都有多年积累的经验,特别是近年政府积极推广的终身学习,未来技能培训的理念与实施计划对中国的未来教育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我们已经陆续收到中国合作伙伴希望在这方面与九竹教育云,新加坡有关政府部门的合作意向。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合作的线上平台将中国成熟的教育培训课程体系输出到新加坡与东南亚国家与地区。"

喜推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技术,开展人工智能算法研发、5G智能应用研发、企业应用SaaS研发的大数据商业智能服务公司。立足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算法引擎"般若",喜推科技研发并发布了全球首款超级聚合营销管理SaaS,面向国内外企业提供跨区域跨国精准的智能化营销渠道聚合与营销决策支持、销售管理服务,该SaaS系统同时解决了各国多语种语言的沟通问题,和国与国之间支付结算的难题。

九竹科技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互联网教育科技与智慧教学平台技术方案的领导者。公司的核心产品九竹教育云平台是完全基于云端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平台采用最新的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倡导并落实二十一世纪国际化智慧教育理念,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开放生态系统,支持多模态社交协同学习,灵活便捷的教学设计,学习过程分析与管理,满足个性化培训与学习需求。

"智慧成就梦想,视野成就未来"。喜推科技负责人最后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时代机遇下,未来喜推科技将继续加快全球布局,通过与九竹科技这样优秀的海外企业合作,学习他们的经验,更深入地了解海外用户,既把优质的海外资源引入国内,同时也将中国智慧贡献给全世界。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