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极速版怎么赚钱?快手赚钱技巧分享

来源:多特软件站 时间:2020-09-18

快手极速版怎么赚钱?快手短视频的使用人数或者说是粉丝数还是很可观的,最近新出的快手极速版也是自带流量的一款软件,那么大家知道快手极速版怎么赚钱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快手极速版怎么赚钱

1、看视频赚金币,几秒钟任意看一个视频,送60-70金币,1万金币=1元,次日0点自动兑换,另外每看满6个视频(圆圈进度条转6圈),可以砸一次金币,一般可以获得300左右金币。

2、如果你觉得自己看视频赚的钱少,你可以邀请身边看抖音、快手的朋友来加入这样不仅你的朋友可以赚钱你还有提成。

3、相当于观看一小时视频可以获得一元钱的收益,再加上邀请好友,收益就价值不菲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快手极速版怎么赚钱的相关信息。

文章转自多特软件站,原文链接:https://www.duote.com/tech/kuaishou/121770.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