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麦:关于生鲜的那些事儿,你知道多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8

生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然而,我们对生鲜的了解究竟有多少呢?说到这里,观麦不禁想为大家普及一些关于生鲜大家应该知道的信息。

首先,观麦想为大家介绍生鲜的定义。 生鲜是指未经烹调、制作等深加工过程,只做必要保鲜和简单整理上架而出售的初级产品,以及面包、熟食等现场加工品类的商品的统称。既然生鲜在我们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那么观麦更要谈一谈生鲜对我们人体的作用,对我们的健康情况有什么益处。

众所周知,科学家们目前所发现的氨基酸大概有二十种,而人体必要氨基酸有九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从哪里来呢?当然是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食物中摄取,这里就不得不回到最初的话题了,生鲜!正如大家所知道,鸡、鸭、鱼、肉、鸡蛋、虾等等生鲜食品都是富含蛋白质的,氨基酸与蛋白质的关系,用一句通俗的语言解释,就是蛋白质由许多种许多个氨基酸通过一种脱水缩合的方式连接而成。简单来讲,蛋白质是对人体有益的物质。

其次,观麦来谈一谈关于食品安全问题。食品安全在现在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究其原因,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试问变质的食品怎么可能对人体没有伤害呢?当生鲜变质时,我们的吸收系统不仅得不到应有的营养,更极有可能受到莫大的伤害。

正因为食品安全是大家都担心的问题,对此,观麦专有的溯源系统替大家解决了这一担忧。观麦溯源系统在食品安全方面管理进行了全面升级,供应商在溯源系统录入食材的详细信息,并按要求做好食品安全检测,有效把控产品质量,减少了食品安全发生率,降低了企业风险,观麦有这方面成功案例,配送商可以放心。

今天观麦提及关于生鲜的信息就是这么多啦,知道大家对食品安全非常在意,因此专门为大家介绍溯源系统,当然溯源系统可不仅仅是上面说的这些,今天提及仅是冰山一角,往后将会有专业的溯源系统讲解,还会有配送系统,央厨系统以及观麦学院的持续介绍哦,要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持续观麦官网https://www.guanmai.cn/进行详细了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