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姿态尽显多面魅力!驾校一点通将亮相2020北京国际车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1

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备受关注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简称“2020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届时,驾校一点通将精彩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展;同时,还将在新馆现场对本届北京车展进行多形式、多角度的实时直播报道,现场互动,与用户共享此次车展盛况,传递中外汽车工业发展新成果、新风采。

2020北京车展将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据悉,以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为主的国展新馆展区9月26日、27日为媒体日,专门接待海内外的媒体记者到场参观、采访报道;9月28日至30日是专业观众日;10月1日至10月5日为公众参观日。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和消费结构升级,驾驶技能成为人们的一种“刚需”。据2020年7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发布数据显示,“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20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6亿辆,其中,汽车保有量达2.7亿辆,占机动车总量的75%;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4.4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数量为4亿人,占驾驶人总数的90.9%。2020年上半年,全国新领证驾驶人数量728万人。”据此可知,我国汽车保有量依然保持增长的态势。

汽车产业涉及众多的行业和领域,其中,驾培行业是汽车消费产业的入口级行业,汽车行业则是完善整个驾培服务生态体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驾校一点通深耕驾培行业,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创新求变,服务进阶,是深受学车用户欢迎的驾考学习品牌。围绕用户,驾校一点通持续探索与实践新技术、新场景对驾培服务的颠覆与融合,革新技术创新模式,打磨好产品与服务,致力全方位满足学车用户需求,打造优质用户体验,帮助用户轻松考取驾照,安全文明驾驶出行。

据悉,2020北京车展将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展品,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

为此,驾校一点通在参展同时,还将携精英主持、编辑、视频、报道团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现场,直播呈现车展盛况,与用户一起感知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感受现场浓厚氛围,共享乐趣。届时,用户可通过驾校一点通APP进行观看,参与线上互动小游戏,众多精彩不容错过。

积极拥抱产业互联网新浪潮,驾校一点通加快创新步伐,推动服务再上新台阶。驾校一点通逐步链接驾培行业上下游产业,展开在汽车领域的价值输出,旨为构建完善、成熟的驾培服务生态体系,致力于让用户的学车、驾考、有车生活变得更简单、更美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