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公布116购物狂欢节活动玩法 集卡分1一亿让人心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9-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报道,近日快手官方公布了116购物狂欢节的玩法。据悉,今年的116活动与以往都不一样,而且推出了六个“首次玩法”。

1)在C端用户玩法上,第一次发放亿元福利

用户通过观看视频、进入直播间、好友间送卡、下单1元购商品等任务、全域直播间红包雨,促进用户购买欲,此次玩法也在帮助商家引流。

2)第一次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实现千万级传播

线上多屏联动宣推,线下城市大屏覆盖,希望可以吸引一些站外用户来参与116活动。

3)第一次亿级传播
启动站内全域S++资源,包括侧边栏黄金入口、开屏及搜索轰炸、快手小店强势导流等。

4)第一次通过台网联动

10月30日晚快手跟江苏卫视同步一场116购物狂欢节晚会,用明星和快手顶流红人一起传递快手文化和价值观。

5)第一次为中小卖家量身打造

快手将以单为例,设置一些特别的门槛,比如特色卖家、新锐卖家等,或者基于增长速度、帮平台拉新的数量做公域排名,为中小卖家提供利好,还会为中小商家提供新手优惠,扶持萌新商家。

6)第一次从源头好货升级至品牌好货

降低百亿补贴的门槛,让更多类型的品牌商家和商品一起获得百亿补贴的权益中。

快手116狂欢节什么时候开始?A5创业网了解到,目前快手116狂欢购物节已启动对各个类目商家的招商,购物狂欢节从11月6日正式开始直至11月11日结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