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20即将召开,MAXHUB邀您现场共商行业未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9月28日-30日,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预计将有超过 400 家全球各地的企业参展,逾4万名观众共聚一堂,届时MAXHUB会议平板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P馆 D1-01展位上展出多款新品及解决方案,同时现场还将有主题演讲、联合展示、合作签约等重磅内容!

展位:P馆 D1-01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时间:2020年9月28日-30日

此次大会上,MAXHUB将在展位通过打造沉浸式体验区,集中展示智慧党建、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零售等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更在现场打造了高管会议室、休闲会议室、会议全流程解决方案等沉浸式体验区。

体验区还将首次线下展示专门企业高管打造品质办公空间的MAXHUB V5 至臻版,届时每位前来参观的观众可以更真切体验到MAXHUB产品带来的全新交互体验。MAXHUB展位上更特别设置了与钉钉、腾讯会议等品牌的联合展示区域,并配有专人讲解,让观众快速了解联合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同时,本次大会上MAXHUB现场更是会有重磅签约、主题演讲,届时MAXHUB将与重量级客户在展位进行剪彩、签约,进行深度合作,同时MAXHUB也将在9月29日上午11:00-11:30,在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上现场发表主题演讲,欢迎各位业界有识之士共同见证和参与!

9月28日-30日 ,MAXHUB将在InfoComm China 2020展的P馆 D1-01展位展出新品、新方案、联合展示,并带来签约、主题演讲等重磅内容,期待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参与和见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