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持续构建内容生态,领跑新兴市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伴随着流量红利的见顶以及新兴市场“三驾马车”的诞生和崛起,“下沉”已成为互联网行业的主旋律。

根据QuestMobile日前发布的报告,移动互联网的月活跃用户首次出现下降,且时长红利也即将见顶:2019年Q2全网用户净降200万;2019年6月的用户时长增速为6%,而2018年12月与2019年3月,这一数据分别为22.6%和11.8%。

不过,新兴市场的流量红利依然值得期待。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统计的数据显示,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的消费者占全国总人口的比例超七成、GDP占全国的59%,且三线及以下城市贡献着中国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

这意味着,三线及以下城市还有较大的消费潜力可以挖掘,对企业而言,这无疑是一块价值洼地。

作为一个自诞生起就专注于新兴市场的内容平台,趣头条致力于通过提供轻松有趣的特色化内容,满足用户的不同内容消费需求。

根据QuestMobile2020中国互联网广告大报告显示,趣头条在新兴市场人群活跃渗透率高达TGI 106.8,领跑新兴市场资讯客户端。

作为一个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始终坚持内容生态建设,通过系列扶持计划吸引一大批优质创作者入驻。一季度,趣头条App新增了千余名行业头部原创作者,其中小视频优质作者更是较2019年12月底提升近40倍。

截至一季度末,平台日均阅读PV 7.9亿,环比增长10%,日均互动率19.85%,环比增长89%,其中小视频日均阅读PV 2.53亿,环比增长41%,日均互动数据环比增长达66.2%。

继“清风计划”后,趣头条又发起“金盾计划”,持续清理低质量作者和内容。截至今年3月,趣头条App优质内容PV环比增长10%,进一步保障了优质原创作者的权益。

目前趣头条已覆盖了资讯、阅读、短视频、游戏、直播等多个领域,并将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也为品牌主创造了更大的营销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