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lPay上线Shopify收款,助力商户便捷收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近日,一站式跨境收付款平台GoAllPay正式宣布上线Shopify商户的收款服务,自此,GoAllPay收款服务不仅覆盖到主流电商平台卖家,同时也可以助力自建站平台卖家全球收款。

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至今,让中国制造和中国工厂走向全球,越来越多的卖家也意识到不能单一的依赖于平台发展,除了布局Amazon、eBay、Wish等电商平台外,为了市场增量及利润空间也开始筹备发展独立站模式。独立站和平台都各具优势,不过在特殊时期,独立站的优势更为突出,它的包容性更强也更灵活自由,卖家不仅可以自定义规则,着眼于长期发展和品牌建设的卖家更可以以此建立自己的流量池和品牌知名度。以Shopify为代表的独立站建站平台,目前仍处于风口,受到了众多卖家的青睐并纷纷入行,今年以来,Shopify全球新增开店数迅猛增长,第二季度在Shopify平台上开设的新商店比第一季度增长了71%,二季度总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7%。

收款环节是Shopify卖家颇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卖家若想把资金合规的提现到国内的银行账户需要满足相关监管要求,这时候卖家最好的选择之一就是与可靠的跨境电商收款服务商合作。GoAllPay自成立以来,作为Wish平台的官方合作伙伴,已为数万Wish卖家提供安全稳定的收款服务,目前也已将服务延伸到Amazon、eBay、Google等平台。此次Shopify收款功能的实现,更为卖家拓展业务、自建站点收款提供了新的选择。卖家选择GoAllPay收款,即可实现多店铺管理,安全收取资金到国内银行账户。

Shopify商户如何绑定GoAllPay收款账户?

1、注册GoAllPay平台收款账号,提交资料等待审核

2、审核通过后,添加Shopify店铺并授权绑定

3、授权成功,关联到Shopify平台,查看账户信息

4、在GoAllPay收款平台发起提现,等待资金到账

除了Shopify,GoAllPay也在规划与更多的SAAS化建站工具进行合作。在贸易全球化更为紧密的未来,GoAllPay也将继续向前,不断优化产品体系,以开放的模式与全球金融机构合作,为独立站商家端接入更多C端用户支付工具,助力商家卖全球,为平台商家端接入更多平台,助力更多卖家全球收款,以支付和收款为基础致力于为跨境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收付款解决方案,使企业跨境业务通达全球。

关于GoAllPay:专注于跨境支付处理和服务的聚合支付服务平台,与全球众多银行、支付公司及汇款公司合作,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本地和跨境企业、电商提供安全、快捷、稳定的一站式跨境支付和结算服务及解决方案。

官网:https://www.goallpayx.com

邮箱: sales@goallpay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