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娱乐直播公会交流大会即将举办 探讨直播生态新玩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9-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报道,2020快手娱乐直播公会交流大会将于9月28日在合肥举办,这也是今年首次在线下举办的重要战略大会。

据了解,快手官方相关负责人将出席大会并做现场分享。此次线下大会将围绕直播行业数据趋势,开放海量公域流量,解读快手公会最新政策,探讨直播生态新玩法。

快手此次还将推出亿万流量扶持的政策,对公会进行全方位资源扶持,包括但不限于新公会流量资源,新主播入驻后直播流量支持,视频作品扶持,直播资源位推广,以及针对娱乐直播内容运营的策略指导,更具多元化的商业变现模式支持等。

A5创业网了解到,截至今年7月,快手直播日活达1.7亿,全年3亿用户发布作品,不仅拥有海量的用户体量,更有行业内众多头部资源,对公会、主播而言,预示着无限的发展潜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