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栈式虚拟偶像服务商「万像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5

近日,虚拟偶像头部企业「万像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万像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提供全栈式虚拟偶像孵化、运营及商业变现的服务商。公司依托于成熟的数字人技术底层支持和核心团队对于内容、市场以及运营的深度沉淀,成立不久便斩获众多平台和头部品牌合作,如哔哩哔哩、爱奇艺、淘宝、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三只松鼠等。

近日,公布与国内极具实力的“音乐+生活方式”运营机构摩登天空合作推出的虚拟音乐艺人厂牌“No problem”,双方优势互补,利用万像科技的技术积累和成熟的虚偶运营体系以及摩登天空成熟的音乐制作和强大的演出网络,全力深耕虚拟音乐艺人市场,力图打通虚拟偶像内容孵化,市场运营和商业化变现全链路。

「万像科技 」创始人夏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No problem厂牌的深耕运作、团队建设等方面,未来积极拓展虚拟形象在更多行业的应用落地,作“人人皆可虚拟”时代的推动者。

青桐资本成立于2014年3月,是由业内资深的投行人士和成功的创业家共同发起组建的新经济投行。成立多年以来,青桐资本已经成功帮助消费、技术硬件、医疗健康、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教育、文娱体育社交、物流、汽车交通等9大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完成融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