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阻止电视自动安装软件?分享一招帮你永久解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7

问题: 最近接到用户反馈,自家智能电视会自动安装软件,经常会在首页出现一些自己没下载过的软件,很是让人心烦,影响操作体验,还会占用电视内存,长此以往会造成电视卡顿。

原因: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与电视系统有关也可能与软件有关,但在解决是我们不需要先去排查看看到底是哪个的问题,这里有一个简单通用的方法,只需关闭电视设置里的“自动安装”,便可禁止电视自动下载安装软件,非常的方便。

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需要准备好U盘、电脑和电视。如果电视里已经下载了当贝市场可以直接跳到第4步,之前没有安装当贝市场的需从第一步开始看。

1.在当贝市场官网下载当贝市场的安装包,并拷贝到U盘里。

2.将U盘插入电视的USB插口,打开电视,在电视设置里找到“账号与安全“,把”“安装未知来源应用”改为允许。

ps:有的电视可能没有这个设置,不必担心,直接略过进入下一步即可。

3.然后在电视上找到自己U盘、找到刚才下载的安装包,点开即可安装下载。

4.下载完成后,打开当贝市场,在“管理”-“通用设置”里找到“自动安装”,按一下遥控器上的确认键,已开启就会改为已关闭,这样操作完后,电视就不会在自动安装下载软件了。

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也有这种烦恼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来,一键根除,不留烦恼。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留言告诉小编,小编会为你解答的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