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付盾荣获融资中国2020(第八届)中国信息技术领域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7

2020年9月24日,融资中国2020(第八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通付盾荣获“中国信息技术领域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

中国的金融科技演进之路虽然经历风雨,却不改蓬勃之势。年初的疫情,让经济和生活停滞,也给金融行业警醒。如今行业重新进入理性赛道,科技赋能金融的时代已经来临,技术创新正在不断推动着金融科技行业滚滚向前。

多年以来,融中研究始终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评判,以媒体角度公正审核结果、数据排查,力争打造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融资中国年度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榜,在观察历史企业数据、技术创新应用、传统领域技术推动以及媒体影响力等方面,结合历年数据和最新研究,公正评判,隆重发布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榜单。

通付盾成立于2011年,作为新一代数字化技术服务商,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聚焦云计算、大数据及区块链信息技术,为金融、公安、通信、电力、教育、医疗等全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安全框架并涵盖“加密、智能、安全”多维度的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通付盾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建立数字化金融新生态,通过科技驱动商业革命,为国家全面数字化发展提供创新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