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升级,终端两域名一步到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20-09-28

和夏天告别,和秋天相遇,金九银十,只有迟到没有不到。九月的末尾,又有终端收购了属于自己的金秋,一步到位,两枚域名到手,用实际行动完成了对域名的保护。

此次完成双响炮域名收购的公司为上海互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当前使用域名为huduntech.com,此次收购域名分别为hudun.com和hudun.cn。登陆该公司官网可知该公司偏重app方向,名下已有迅捷文字识别、迅捷PDF转换器、迅捷录屏大师等众多线上app项目。此次收购hudun.com和hudun.cn,一方面完美契合公司名字“互盾”,另一方面也和该公司的宣传语“科技连接你我,智能伴随左右”互联网思维高度匹配,有域名保护意识,更有公司发展超前思维。

双拼一直是国人的难以割舍的域名品类之一,因为汉字的魅力,让双拼有着迷人而又直观的价值体现。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一贯偏爱双拼域名,因其双拼直观匹配公司名称,最大化给予公司识别功能,更在输入搜索中精准直接锁定公司名称,有直观宣传作用。因此双拼域名在国内域名一直占据不可小觑的地位。

对于此次收购该域名,买家目标明确,锁定公司域名,一步到位,双域名直接拿下,快狠准,也是对域名的把握相当到位,未来期待hudun.com和hudun.cn的上线启用,完善域名升级,实现域名价值最大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