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礼物不用愁!搭载黑科技的DreamPods蓝牙耳机解你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8

繁忙,不停歇是当代生活的主节奏,什么都要求快,生活压力让生活成了你摆脱不了的存在,在挤公交和挤地铁的过程中,保留一点你的小世界成了格外重要的存在,你的隐私也格外重要,有一款保密功能良好的蓝牙耳机成了众多人的首选。

蓝牙耳机的要求不仅是要求最基础的保密,还有你在上班路上的噪音隔绝,这成了蓝牙耳机必备的功能,如果没有降噪简直都不好意思说蓝牙耳机,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漫步者带着搭载了黑科技的“追梦宝”DreamPods来了。

“追梦宝”DreamPods蓝牙耳机搭载的Edicall通话降噪技术,可以说是达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将骨传导拾音原理和气导麦克风传音原理二者相结合,形成了独一无二的Edicall,这种专门针对于噪音环境设计的蓝牙耳机就是黑科技的存在,将骨传导拾音的声音清晰地优点与气导麦克风拾音的声音完整性放大,然后通过耳机中的人工智能算法削弱周围环境的影响,达到降噪的效果,可以说是上班族的标配,降噪技术表达的淋漓尽致。

“追梦宝”Dreampods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成了蓝牙耳机种的传奇存在,在其他的方面也进行了更大方面的优化,让我们来康康它到底哪里升级了。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追梦宝”DreamPods蓝牙耳机不再只有千篇一律的白色,而是在白色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给了你更多的选择性,每个颜色都是男女通用的,因为每个颜色都是极为正点的颜色,用在男女身上都不会有违和感的存在,你对于耳机的颜色,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不用都是千篇一律的白色了。

通话降噪技术,真的是我亲身体验到的,因为最近生日收到好友的礼物,就是这款被他强行安利的“追梦宝”,因为本人是学生党,所以周围的环境市场处于一种喧嚣的状态,再打电话期间,我有实时的询问过,周围的杂音真的被干干净净的清出去了,没有丝毫的干扰,可见能被男生安利并且点赞的存在,Dreampods的降噪技术确实值得强推。

我是一个经常对电子产品无能为力的小白,将常会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但是“追梦宝”Dreampods就不会,显得更加的人性化,可见人工智能带来的不仅是降噪功能的强大。可以智能化的启动和暂停歌曲,还能够召唤语音助手,并且做左右耳可以任意使用,中间没有停顿和间隔,真的太强大了。

比之有线耳机的超长待机,“追梦宝”DreamPods可以说是毫不逊色,满电耳机可以待机四小时,但是有充电仓可以延长到二十四小时,充电仓的充电速度不快,两个小时,但是支持无线充电,耳机的再次续航时间也要1.5个小时,下次漫步者的再次升级可能就在充电仓了。

对于学生党来说,漫步者的平民价格给了更多的选择,毕竟一副Airpods的价格可以拥有两副,双倍快乐,它不香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