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全面布局,看芝华仕如何展现创新的力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8

根据2019年软装行业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随着消费主力由80后向90后转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将更多的装修预算和精力放在客厅和卧室当中。而客厅和卧室的重中之重就是沙发和床。可以说沙发和床的选择,决定了整个家的舒适度。芝华仕智能家居,用智能装点家居,以科技推动舒适,把新科技、新材料完美融入客厅的功能沙发和卧室的智能床,让消费者每时每刻都舒适到飞起。

以科技推动舒适,功能沙发的引领者

芝华仕智能家居一直致力于以科技推动舒适这一理念,将科技和舒适的完美融合,恰如其分的安置在家居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作为舒适新国货的代表,如今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客厅软装的标配。360°可旋转座椅、精确到每一度的电动微调,110°~160°的大幅角度调节、可长久续航的无线储电、前后30°的幅度摇摆,六大黑科技无一不将以科技推动舒适这一产品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另外沙发的除污一直是客厅沙发的老大难问题。芝华仕智能家居从科技布到新面料云皮,在兼具皮质沙发的质感,触感的同时还兼具防污特性,再难处理的污渍,轻轻一抹,即刻洁净。并且透气性能也可以与皮沙发媲美,久坐不闷,舒适透气。

卧室床品新风尚,科技与舒适感的完美融合

在卧室软装方面,芝华仕智能家居也不遑多让。为了让智能床符合各样人群的脊椎曲线,芝华仕智能床拥有六大功能模式,尤其针对腰肌劳损的中老年人、怀着宝宝的孕妇和每天深夜都需要抱婴喂养的准妈妈们,芝华仕智能床专门配备了各种功能模式服务于他们。

为了让床能更贴合人群睡姿,芝华仕智能床通过科学配比海绵,异型切割辅以软弹乳胶层,分区承托释压,及时响应睡姿变化,为频繁翻身的中老年人带来云端睡感。

而对于孕妇和每天都需要抱婴喂养的准妈妈们,芝华仕智能床通过无线APP可以方便快捷的调整床模式,一键自由升降,推你起身卧躺,为你撑腰贴背,从此告别起床闪腰困扰。

此外,因为行动不便,准妈妈们长期坐卧,小腿容易水肿,芝华仕智能床还能根据需要,将小腿区抬起,有助于血液流通,轻松解决水肿烦恼。

国民家居的代表者,智能家居的领航人

销量是最好的口碑,2019年,芝华仕智能家居在功能沙发上市场占有率高达50.1%,平均每两张功能沙发就有一张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而随着功能家居的市场认知度不断提升,芝华仕智能床也逐渐走进了消费者的家中,在19年的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中,芝华仕智能床就取得了智能床品类销量第一的荣誉。

用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的体验,坚持用科技推动舒适升级,正是这样的服务态度与芝华仕在功能家居行业长达28年的细心耕耘,让芝华仕在智能家居市场中所向披靡。

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纳了芝华仕智能家居,而庞大的用户基础反哺了芝华仕的科技创新能力,每一个消费者的使用反馈,都会成为技术升级的重要参考。凭借着以科技推动舒适的这一产品理念,芝华仕引领着中国家居企业在国际智能家居市场上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