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特康赛斩获虎啸奖!渠成不忘初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8

第十一届虎啸盛典于近期落下帷幕。由渠成带领的耐特康赛凭借在数字营销方面的突出表现,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将“年度大数据&智能公司”大奖收入囊中。

“年度大数据&智能公司”大奖

盛典之后,耐特康赛创始人渠成解析耐特康赛获奖关键:

5G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流量增长触顶,企业品牌营销需要重新定义。渠成认为:未来的营销是一个大营销生态,在这个营销生态中需要通过大数据将营销深度融入到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打造、供应链管理,也包括抓住消费者的动态和深层次需求,形成一个大的营销生态,用数据价值创造增长势能。用互联网存量撕开市场新口子,此为企业未来的生存之道。

市场变化莫测,在波涛汹涌的市场行情中,渠成坚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要跟上发展的脚步就必须改变传统的营销方式,推陈出新。但万变不离其宗,再多的改变也不能改了初心,品牌要坚持对增长的需求,对品牌的长续打造。“变”也“不变”,稳操基本盘,顺应科技趋势,与未来机遇同步而行。

2020虎啸盛典

纵观渠成的营销方法论,不难看出,在过去的营销中,渠成拥有着异常清醒与赋予智慧的战略头脑,正式顺应了科技发展,坚持了初心使命才能不断获得营销圈的青睐、屡次斩获大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