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云交流“,齐心好视通助力多家党政机关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9

导语:

近日,齐心好视通又助力第二届中国渔业渔村发展振兴论坛、哈尔滨商务厅云展会、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等多场线上大会成功举办。

近期,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13部门联合发文,鼓励发展便捷化线上办公,打造“随时随地”的在线办公环境。齐心好视通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视频协作产品及服务,用云+端+行业的模式打造远程会议平台,帮助各行各业提高管理和沟通效率 。

目前,好视通视频会议被广泛应用于企业、政府、军队、铁路、医疗、教育、金融等各个行业领域,在全球市场已获得了超过60000家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其中齐心好视通在政务行业战绩可圈可点,目前已助力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福建省商务厅、辽宁省国资委、黑龙江粮食局等众多政府单位搭建远程视频协作平台,实现数字化转型。

近日,齐心好视通又助力第二届中国渔业渔村发展振兴论坛、哈尔滨商务厅云展会、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等多场线上大会成功举办,加速推进政务数字化。

齐心好视通助力“龙江云展会”平台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外贸工作,落实商务部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工作要求,黑龙江省商务厅在全国省级行政区中首批搭建了线上展会平台—“龙江云展会”。

近期,齐心好视通助力“龙江云展会”平台启动仪式在省商务厅招商引资运营服务中心举办,标志着“龙江云展会”正式上线运行。

省长王文涛、副省长程志明、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商务部有关司局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主会场仪式,各市(地)政府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远程接入参加了视频会议。不同参会人员可根据好视通云会议平台上的身份权限参会,会议主讲者可控制所有参会者的发言权,保障交流会讨论有序进行。

本次云展会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平台打破了传统线下展会的固有限制,实现了传统线下展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线上交易会”,为稳住全省外贸基本盘提供了新平台、新动能。

齐心好视通成功助力2020年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

近期,以“相约魅力巴州、探秘楼兰神韵”为主题的2020年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巴州人民政府主办,通过现场推介和网络视频在线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齐心好视通提供“云会议互动”技术支持。其中新疆巴州为主会场、北京(天津)、河北、上海等地为分会场。

大会伊始,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共享功能,“美丽的巴音郭楞”系列宣传片同步分享至各个分会场的嘉宾及直播受众。随后,推介会对巴州文化旅游进行了云上推介,打造宣传外销“云平台”。

当天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平台,最短时间将巴州与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四地旅游业界专家和企业家相聚在线上,大力实施“送客入疆”,进一步助力了巴州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齐心好视通成功 助力 第二届中国渔业渔村发展振兴论坛

近期,由中国渔业协会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渔业渔村发展振兴论坛”于4日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本届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互动的方式召开,由齐心好视通提供“云会议+互动直播”技术支持。有关渔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渔区渔村代表等近百人到场参加论坛。

除福州主会场外,论坛还设立了湖北荆州和浙江杭州两个分会场,三地嘉宾通过好视通云会议进行视频连线,实现“云交流”。探讨渔村振兴新路径,助力现代化渔业强国建设,为我国渔业渔村发展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除了省级政府机关单位,齐心好视通还为众多市、区县级政府提供视频会议系统,在远程沟通与管理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如:辽宁省营口市政府、湖南省常德市、河南省卢氏县、东源县船塘镇等等。未来,齐心好视通继续充分发挥音视频技术优势,通过信息化、数据化手段助力全国各地数字政府建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