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创新创业大讲堂第40期回顾——私域流量破解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密码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0-09

9月28日下午,创新创业大讲堂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私域流量如何破解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密码。

乐通达创始人、国内数字化营销专家付恩伟为大家讲述了当代互联网的发展与私域流量的概念。现场盛况空前,热闹非凡;大会干货满满,大家都收货颇丰。

首先,付总为大家讲述当代互联网的发展与生意的变迁,分享了自己的互联网经验。

接着,付总探讨了新媒体时代的机会与挑战,意在把握互联网流量风口,做好私域流量。

付总进一步介绍了LTD营销SaaS“重新发明了网站”,新一代“会营销、能分享、手机管理的网站管理中台”。

接着付总对私域流量进行了深度剖析。

最后,大家自由讨论与答疑,大家提问活跃,回答积极,在这次课堂中都有自己深刻的见解。

在大会结束后,仍有许多参会成员意犹未尽,与付总当面咨询私域流量相关知识!

本次创新创业大讲堂圆满举办,大家都收获了满满的干货知识,对私域流量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快速上手私域流量!

关于主讲嘉宾

付恩伟:乐通达创始人、CEO,国内数字化营销专家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高级顾问,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早年曾担任百度直销系高管,参与建立百度直销服务体系,带领团队服务超过五万家客户。后加入紫博蓝公司任总经理,六年内实现业绩40倍增长,带领紫博蓝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公司之一。2017年,于上海创办乐通达网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综合营销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

活动介绍

为推动和扶持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创新创业实践,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开办了创新创业大讲堂,以讲座的形式邀请资深专家进行知识性的分享与讲解。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杭州市杭商研究会

协办单位:

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

关于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与杭商研究会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是以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主要职责的政府机构,负责统等推进全市科技体制改革,会同有关部门健全科技创新激励机制等。

杭商研究会 由一群关心和支持杭商发展的企业界、知识界、媒体界人士组成,是杭州企业家自己的研究阵地、宣传平台、活动载体。沈坚指出,希望杭商研究会以弘扬杭商精神、打响杭商品牌为宗旨,让杭商品牌成为杭州企业家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增强企业家对杭商品牌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为杭州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科学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