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安检标准化大赛 展现机修工技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0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先前成立了“超人学院”,致力于为汽车后市场人才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技能培训版块,推进后市场服务标准化的建立。截至目前,超人学院已经开设了多场课程,包括“标准化快保落地培训”、“超凡新锐计划”、“新人训练营”等。超人学院正通过不断的培训、考核、竞赛、升级优化等手段来强化标准化服务。来自超人学院的机修督导星辰表示,“4S店品质,电商价格”的超人服务不是喊出来的,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即将举办安检标准化大赛,希望通过大比武的形式,可以进一步激发伙伴们的潜力,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近日,终于迎来了‘最强伙伴,我就是超人’——汽车超人第一届安检标准化比武大赛的总决赛。此次安检标准化比武总决赛冠军奖金达到6000元,总奖金额度为14000元,通过安检理论考试、实操比拼和数字门店应用三个方面展开角逐。历时一个月海选淘汰角逐,最终10名一线机修技师哥哥进入总决赛,彰显真正实力,展开巅峰对决。

比赛当天,气温接近40度,一般人什么都不做站在施工工位上都要汗流浃背,需要大量补充水分来避免中暑,参加比武大赛的技师哥哥们的专注和毅力令人动容。现场,汽车超人安检217项标准化检测,哥哥们都熟记于心,并且烙印在他们的肌肉记忆中。在4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他们麻利的身影,熟练的操作,对待每一个项目专注的神情,震撼着现场的观赛人员,也被我们的镜头记录下来。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安检标准化大赛进行时

一直以来,汽车超人每一个岗位上的伙伴都在践行“用户第一,成就伙伴”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比赛中,麦昆也特别强调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应该秉承三个“敬畏”:敬畏用户——用户第一;敬畏职业——职业创造价值;敬畏自己——潜能无限。经过激烈的比拼,江荣权、朱乔炜小组以177分的成绩夺得冠军,鲍勇康、应飞翔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王福生、周伟航小组获得第三名。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安检标准化大赛获奖者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的每一个伙伴都值得敬佩,他们也许不善言辞,但他们内心纯粹。接受自己的平凡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人永远是聚光灯下的主角。但平凡不并意味着平庸,而让每个平凡的个体不落入平庸的,正是生命里的这些日后回想起来也依旧闪着光的时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