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如何增加店铺流量 提升店铺流量方法

来源:39电商创业 时间:2020-10-12

其实拼多多平台上面的流量也不少,但是为了能够抢占这部分流量,卖家们肯定会拼尽全力的,那么到底应该要怎么增加拼多多流量呢?下面就给各位拼多多商家们支支招。

1、选择好产品

虽然拼多多是一个新兴的电商平台,但是和其他的电商平台一样,都是在这和上面进行产品的销售,所以选择产品来进行销售是第一步,也是最基础最重要的一步,选择产品的好坏可能会直接影响着后期的优化和店铺流量多寡。

2、优化好产品标题

标题优化是拼多多最基本和最重要的操作,要知道,一个好的标题决定你有没有机会展现!对于关键词,一定要时刻重视着数据,如果一个关键词的流量变少了,就要用高流量的关键词替换,做好优化;而且一个标题是是由不同的关键词组合而成的,所以在对于关键词的筛选上一定要选和产品最匹配的。

3、制定合适的价格

拼多多和其他电商平台不一样之处就是产品价格普遍低,这也是能有这么多用户的主要原因,因为低价产品都能受到买家的喜爱。

在制定价格上一定不能大意,如果你价格设置的比别人高,那么就很难有流量和销售量,如果设置的太低,那么就会造成一些恶性竞争,从而影响了权重和排名,这也是不好的,所以在制定价格上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价位,不能给对手有反击的机会,这样才能争夺更多的流量。

4、维护好拼多多直通车

和淘宝一样拼多多上也有直通车,当然这也是一款烧钱的工具,而且拼多多直通车对商品是有着比较高的要求,所以在设置直通车的参数上一定要运用一些技巧,不然只会白白的花冤枉钱。

5、要重视产品的详情

一个好的主图是能给店铺带来流量也就是点击率的,那么好的宝贝详情就是提高转化率最重要的点,整齐明朗的详情页,能传递给消费者一个认真严谨的店铺形象,告诉顾客,你是专业的,买你家的产品放心!

6、利用站外推广软件

随着拼多多的不断发展也衍生和一些拼多多有关的软件,比如友淘电商网,这就是一款能够增加拼多多店铺流量的软件平台,拼多多新手可以通过平台来进行增加店铺流量的任务,这样不仅能大大提升店铺流量也能为提升店铺的权重有带来丰富的流量基础。

拼多多店铺的流量增加其实很多因素相关,如果大家想要给店铺带来更多流量的话,那肯定需要掌握一些提升店铺流量的方法,然后再去实践,这样才能增加店铺的流量。

文章转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07153.ht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