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流量有用吗

来源:拼多多之家 时间:2020-10-14

拼多多平台也是可以补流量的,但是还有一些人卖家可能不知道拼多多补流量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补流量才好,我这就来给各位详细的介绍这方面的内容。

拼多多补流量是什么意思?怎么补流量好?

众所周知,拼多多新店刚开的时候是没有访客流量的,这个时候,补流量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为新店本身就没有访客,如果连流量都不敢补的话,那么店铺就没有多少生存下去的机会了!

但是也不是说一下子就大量去补,因为如果一个店铺,转化率长期都是那么高,那么很容易就会引起系统的注意,从而导致店铺很容易就被查刷单。所以说,都是要遵循一个原则,就是转化率原则。我们做访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店铺的转化率。

其实拼多多刷流量属于拼多多做排名SEO的一种方法,合理利用好的话,可以提升拼多多商品关键词的自然排名。大家都知道真实流量,都是跟商品的自然排名挂钩的,自然排名好了,那么自然的真实流量就会上去。

刷流量访客一个可以通过自己的分享,比如分享到空间、微博这类的地方,吸引别人进去浏览。不过这个比较随机,有时候浏览的人多有时候可能一个都没有,不好控制。另外一种就是通过工作室进行浏览,像拼多多这一块,做得比较好的像虾淘淘。

怎么补流量好?

1、补流量按照实际情况去做,我们补流量的目的是控制好店铺转化率,把店铺转化率控制在同行转化率以下(不能大于同行转化率)就可以了。

2、补流量要周期递增,建议以7天或者14为一个周期,一个周期一个周期去递增,然后配合增加补单的量,把店铺长期数据做成向上的趋势。

3、只补优质的流量数据,不能贪便宜用一些免费软件去做流量,那些流量都是假IP做出来的,经常暴跌爆涨,所以想靠店铺赚钱的,千万别瞎瞎搞。

文章转自拼多多之家,原文链接:http://www.pddzj.com/post-1014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