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设计:职场人升职加薪必备神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2

随着自媒体、短视频等行业的兴起,人们对作图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尤其在职场中,互联网公司、广告公司、旅游公司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常常会接到老板作图的任务,对于不懂设计的小白来说,简直令人头秃。

为了解决用户作图需求这一痛点,各类图片编辑工具应运而生,丐帮设计就是其中十分优秀的一款。

丐帮设计的用户群体十分广泛,无论你是做新媒体运营、产品运营、淘宝商家,还是教师、HR、销售商家,在丐帮设计都能找到你想要的模板!

丐帮设计目前已经拥有3 万+ 平面设计模板,并且每日持续更新,模板数量众多,涵盖场景丰富 ,包括:社交媒体、网站电商、印刷物料、商务办公、GIF动图等,常见的贺卡、手机海报、微信公众号配图、邀请函、宣传单、淘宝海报及详情页设计模板,全都有,各个尺寸,各种类型,日常工作生活中能用到的模板,在上面都能找到。

丐帮设计的模板使用起来十分简单,用户只需在线添加文字图片,拖拽操作,即可制作出一张张精美专业的平面作品。

更重要的是,丐帮设计的平面设计模板全部免费! 是的,你没有看错,丐帮设计的平面设计模板,无需任何费用,也没有任何隐藏消费,全部免费!

工作中经常需要作图的小伙伴,一定要来丐帮设计,无论是做宣传图、banner图、封面图,都能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