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增长,nEqual新一代CDP平台、CDP商业价值白皮书金投赏峰会期间正式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5

2020年,在疫情的推助下新数字时代已然加速到来,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长期价值创造的"新枢纽"成为该时代的典型特征,而拥有强大数据接入、数据治理、数据建模和数据服务功能的CDP(消费者数据平台)则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工具,备受企业追捧。

作为企业营销投入的重要一环,如何将CDP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渠道、组织管理等一系列数字化战略,并实际落地于业务场景,创造增长是每个企业的核心夙愿。

为了助力企业以自身实际经营目标出发,深入部署CDP,nEqual 恩亿科将基于多年来服务于宝洁、宝马、Intel、雀巢、上汽通用等近70%的世界知名品牌的数字化服务经验,结合当下最热门的CDP价值和实践认知,将在2020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分会场"重启增长·创新前行,营销数字化创新峰会"中重磅发布集数据智能、连接智能、营销智能和管理智能的新一代CDP平台,以及《MarTech范式变迁----CDP商业价值白皮书》,从理论及实操出发助力企业构筑可持续增长的核心竞争力。

从新一代CDP平台探索营销数字化转型成功实践方法经过对企业需求的不断洞察、技术实力的不断升级,nEqual 恩亿科将于峰会正式推出一套既适合企业内部管理运营、智能联动各部门KPI,又能以消费者为核心、集数据智能、连接智能、营销智能和管理智能的全新一代CDP平台,其具有三大优势:

1、 拥有乐高式的搭建组件,可以降低企业技术门槛,快速完成定制化使用需求,实现数据统一管理和联动;

2、 支持消费者跨设备和跨平台识别和连接,可基于不同行业特性针对性提供消费者One ID解决方案,构建人与人、人与货、人与场的ID 图谱,并借助AI算法平衡人货场三者关系,助力企业实现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自动化和服务体验提升;

3、 打通AdTech、MarTech技术栈,为企业提供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数据运营策略,实现AdTech 和Martech在技术、数据、营销场景和消费者管理四个环节的联动,以长续的增长驱动企业数字化进程。

从《MarTech范式变迁----CDP商业价值白皮书》认识数字化转型的有效路径随着技术的不断变迁和进化、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革和升级,CDP将为MarTech生态带来全新的技术革命。《MarTech范式变迁----CDP商业价值白皮书》融入众多品牌主的观点,以基础篇、价值篇、展望篇三大方面解读新数字时代,企业如何有效制定可落地的数字化转型路径。

基础篇:什么是企业真正需要的CDP,其有何应用场景?

虽然行业内对CDP的定义不尽相同,但经过众多品牌主调研发现,CDP的核心在于对私域流量消费者全生命周期行为数据的获取、管理和应用,其目的是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数据,将数据应用于营销活动并且优化消费者体验管理,最终带来业务增长。从现有的应用以及行业需求来看,CDP主要分为数据采集与清洗、打造Super ID、标签分类以及数据服务化四大应用板块,给予企业实际业务价值。

价值篇: CDP的商业价值有哪些?企业如何实现?

作为一种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数字化工具和营销数据中台,CDP之于企业的广义商业价值主要体现在内外连通、辅助决策以及提升效率三大方面,最终能够带来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价值提升。如要成功挖掘CDP商业价值,企业需要系统性的长期规划,其目标不仅仅在于短期的ROI提升,更在于长远的企业整体持续增长和价值提升。

展望篇:未来,企业如何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的意义不只在于存量资源优化配置效率的提高,更在于重构基于增量的创新体系,将企业的一切资源转化为企业的商业创新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新一代CDP平台以及CDP商业价值白皮书,2020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分会场"重启增长·创新前行,营销数字化创新峰会"与您不见不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