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安全狗亮相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引围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据悉,此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与会嘉宾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产业界代表、专家学者及智库代表等。

此次峰会围绕“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发生的话题聚焦和思想碰撞促进了多个行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安全狗”)作为国内最早引入云工作负载安全(CWPP)概念并成功构建相应安全产品线的专业云安全厂商,也是重要参展单位之一。

此次峰会上,安全狗携旗下安全产品矩阵隆重参展,并重磅发布了自适应微隔离系统——云隙的最新版本,展示期间受到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相关单位的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及咨询。此外,安全狗还派出安全技术工程师,全程参与了本届峰会的网络安保工作,为峰会的顺利召开一路护航。

安全狗的云工作负载安全CWPP产品矩阵是跨私有云、公有云场景的最佳云安全解决方案 。至今,已成功服务了80多万企业客户,保护了500多万台云主机,300多万个网站。

为了更好适配现代企业网络隔离的新需求,安全狗研发并推出云工作负载安全解决方案的四大套件之一——云隙·自适应微隔离系统 。

相关领导到展位现场咨询

在此次峰会的展位(8B804)上,安全狗隆重发布云隙·自适应微隔离系统新版本。

云隙·自适应微隔离系统设计理念:基于CWPP技术方案

安全狗的云隙·自适应微隔离系统基于CWPP技术方案,通过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模式下的服务器工作负载安装Agent,采集工作负载与工作负载之间的网络流量,并以可视化展示网络访问关系,实现根据业务需求设置访问控制策略。

微隔离与传统网络隔离最本质的区别在于微隔离系统的集中化和自动化

微隔离把策略从每一个分散的控制点上给拿出来了,放在一个统一集中的地方进行设计,管理和维护。

安全管理者不必要了解下面的控制点在哪里,也不必再对每一个控制点进行策略配置和维护,这些工作都将由策略管理中心来自动完成。

相关参会嘉宾到展位询问了解

在此次峰会上,现场很多参展嘉宾和单位纷纷对云隙·自适应微隔离系统的商业价值、功能以及技术特点感兴趣,不断地向现场安全狗资深技术专家提问。

据悉,此次峰会现场参展人员络绎不绝。在热闹的背后,我司一批小伙伴在10月6日就提前抵达数字中国的现场,在局促、狭小的工作环境中争分夺秒地对数字中国的会务展务系统展开安全监测工作。从10月8日起,更是开启24小时无休的值班守护工作,只为了能不辱“忠诚守护 值得信赖”这一理念,为数字中国的安稳开展献一份力。

会务展务系统作为此届展会的重要辅助管理工具之一,对展会内部工作的顺利展开以及与参展商之间的有效沟通和数据收集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对会务展务系统展开网络安全防护是必要的。

此次峰会期间,安全狗主要采用云眼·新一代云主机入侵监测及安全管理平台 对云主机进行安全防护。

云眼借鉴Gartner提出的CWPP设计思路,采用先进的端点检测及响应(EDR)技术模型、自适应安全架构及ATT&CK在Server EDR中的应用相结合的理念,构建的新一代(云)主机入侵监测及安全管理系统,解决私有云、混合云中主机安全监测及防护问题。

在此次的重保支撑中,通过云眼对会务展务系统展开操作审计、监控网站完整性以及杀毒模块监控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实时发现用户的危险操作,以及发现删除文件、修改文件、新增文件完整性等异常行为,同时也确保了病毒无法入侵,成功守护峰会期间的相关网络安全。

相关领导到现场关心慰问

20年前,时任福建省长的习近平见微知著,提出了“数字福建”的战略构想,并推动这一构想写入“十五”规划中。福建的数字化产业经过20年的发展,也促成福建成为数字经济的引领者之一。

而今后,数字经济的发展之路也势必会遇到更多的安全挑战和风险,安全狗将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为“守护数字世界,助力网络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