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六星级运营服务商名单出炉!获得权威官方认证的公司最终花落谁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9

日前,阿里巴巴旗下淘宝平台点亮了风向区的六颗勋章图标,这意味着风向区获得了淘宝官方认证的六星级运营服务商荣誉,充分体现了其对风向区各项运营服务能力的认可。

据悉,淘宝运营服务商的服务能力共分为一至六个等级,等级越高代表服务能力越强,是淘宝服务市场基于市场覆盖、服务展示、客户接待、服务履约、效果保障五大维度对运营服务商综合能力的评定。而评定的分数决定等级,淘宝平台根据各项指标在类目中的排名综合算分,六星级的分数需要达到80分及以上。

风向区是专业提供包括淘宝代运营、整店托管、店铺诊断、视觉设计、营销推广等为一体的网店运营服务商,其五项运营服务能力均达到了六星级的水准。

一、六星级的市场覆盖率

风向区在全国布局,现有八家分公司,2000多名员工,公司规模在既定规划内不断升级扩充,实力雄厚,服务客户4500余,涵盖华硕 联想 回力 花花公子 恒源祥等数百家知名品牌,涉及全类目领域,成交总金额达10亿元以上。

二、六星级的服务内容质量

1、店铺运营能力:完善的引流、承载和转化机制

不同于一般运营模式,风向区从外圈的大局入手,层层向圈内细化布局,以效率为向心力,对客户店铺进行整体格局的规划,再在每个环节定制运营策略,统一店铺调性的同时,也雕琢出每个商品的个性。因此,在“海纳百川”式引入流量后,客户店铺既具备承载流量的体量,也完备消化流量的运转“机械”。

2、品牌营销能力:精准投放渠道,保证转化效果

营销通道纷杂罗布,不是每个都需要一一打通,风向区熟稔阿里妈妈、聚划算、站外内容等多渠道的投放规则和适用类型,根据客户店铺的个性需求和年度营销节点的布排,准确评估出各个渠道的投放效果,选择性的投入计划内的营销活动成本,实现品牌推广“面”的张力和“点”的深度。

3、消费者运营能力:实力打造品牌忠实粉丝

面对客户店铺的消费者,风向区拿出了理性的数据分析和感性的逻辑思维,让消费者从认知,到产生兴趣,再到购买,并成为忠实粉丝各个阶段的转化过程,在计算之内,也情理之中。此外,风向区策略性进行潜在消费者的喜好倾斜和持续调动粉丝级消费者的活跃度两者间的平衡,达到消费总量稳定上升的前提下,优化消费者结构。

4、店铺形象设计能力:定制视觉设计和商品拍摄

店铺的形象设计考验的不仅是设计团队的功力,更考验的是数据分析师的市场分析力。毕竟设计出的店铺形象,也是品牌形象,会融入在市场营销的蓝图之中。这方面,风向区显得资深得多,给客户拍摄商品和视觉设计符合店铺产品的定位和用户画像,能给消费者以视觉的冲击,为店铺大量引流,同时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和信任感,增加粉丝群体,提升复购率。

5、户接待效率:高效的旺旺响应率和转化率

时间就是金钱,缩减时间成本即是在无形中赢得资本。风向区高效的客户接待服务优势便体现在这争分夺秒之中,成功摸索和实践出一套独到的淘宝客服运行模式,不仅旺旺响应率达到了行业标准的领先水平,还实现了六星级的旺旺转化率。

三、六星级的服务履约品质

信誉是市场永恒不变的追求,拥有良好信誉的淘宝运营服务商仿佛头顶上有一道光环,客户则看你如天使,予以信赖,把店铺运营的工作放心交给你。在网店运营行业精耕细作的五年间,风向区承诺的必会守诺,赢得了0投诉率和0退款率的成绩,这便是客户对风向区的信誉值最好的反馈。

四、六星级的效果保障体系

对于淘宝运营服务商来说,保障运营效果是电商服务一大难点,因为其中存在太多不定因素。但风向区似乎毫不畏惧,更加勤力的把效果保障体系做得尽善尽美,比如体系中的客户满意为止的服务要求、对客户有问必答的服务规范、恪守一对一的服务原则。压力即是动力,推动了大步前进,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客户对风向区服务效果的满意度很高,风向区也因此获得了绝大多数客户的付费复购和服务好评。

风向区成为淘宝六星级运营服务商,可谓实至名归。其实除了电商运营服务方面,作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风向区提供的网店代理入驻服务、商标代理注册服务、商标交易服务、版权/专利代理申请服务、企业代理记账等,也在业内排名前列。

由此可见,风向区既是企业的硬核装备,也是不可或缺的伙伴,参与在各类型企业从建立建设到发展起飞的每个阶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