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免费领水果 淘宝芭芭农场玩法介绍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0-19

有水果免费包邮送给你,你要不要呢?现在手机淘宝就有这个活动,就是通过芭芭农场得到的免费领水果,芭芭农场玩起来很简单,大家快来看看吧。

首先进入手机淘宝,搜索框搜索“芭芭农场”,直接就可以进入了,右侧集阳光兑好礼活动点进去就行。然后根据如下步骤操作:

1、经营农场赚阳光

进入农场就会有属于自己的天地,每天开垦、种植,在一定时间内就会产生作物,作物能让经验条满格,从而升级农场,获得大量的阳光;还可以点“偷阳光”去朋友的农场偷走他的阳光,以及农场会不断有新科技帮你赚取阳光,在”商店“里就能够选购;在农场的下方有“地图”,点击进入闯关,能得到更多的阳光。

2、手机天猫赚阳光

用户可以每天打开手机天猫APP进行浏览、收藏、加购、分享和评论商品,这样在第二天的早上7点就能获得大量的阳光(用的越多奖励也会相应的增加)。

3、做任务赚阳光

在芭芭农场,每天可以通过完成浏览推荐商品20秒、指定页面下单、进店开宝箱、分享给好友等任务来赚取更多的阳光。

4、用阳光兑换好礼

在个人的芭芭农场页面,可以用自己赚取的阳光来兑换好礼、兑换专享好券、以及阳光许愿等。

重点注意如果长时间不回来收取,阳光会自动消失的哦。总体来说芭芭农场还是很简单的,就是需要时间而已,为了心爱的水果,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