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升淘宝的单品权重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0-12-07

店铺的权重对于一个店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整个店铺的权重是由一个单品所累积起来的,权重越高,店铺的流量也自然会越多,那么怎么提高淘宝单品的权重呢?

1.宝贝标题关键词的匹配度是否高,对于关键词的匹配度各位商家们可以通过生意参谋来进行检索,可以去寻找和分析一些跟自己的店铺宝贝相关性相符合的词,然后再从这些词里面挑选出点击量比较高的词。

2.宝贝的详情页要优化好,作为买家都愿意看一个展现在面前很好的商品页面,而不是一个杂乱无章的商品详情页,做好宝贝详情页就能够大大提升转化率,而转化率提升,店铺整体权重也就跟着上升了。

3.维护好买家评价,提升买家好评率

买家评价对一个店铺是很重要的,因此要积极引导买家在收到货物后对宝贝尽量好评,所以想要等到买家好评就提升宝贝各方面的服务,包括产品自身价值,售后服务质量。

4.增加宝贝的收藏加购,这个很难做到,但是大家可以想一些办法,对老顾客可以劝说,或者给点优惠让老顾客帮助收藏一下或者推荐给他好友,这样提升店铺权重更快。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114&extra=page%3D16%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