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产政策下房屋租赁企业怎么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0

房屋租赁在房屋交易市场中是一种很常见的经营活动,特别是在大城市中,流动人口颇多,人员生活并不稳定有着大量的租房需求,所以就催生了庞大的房屋租赁交易市场,而人口不稳定给租赁市场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租客的管理,租赁公司如果仅仅是使用表格对租客进行管理,不仅仅是费时费力,容易遗漏租客信息,还难以查询,无法清晰获知公司最近经营状况,在没有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的帮助下,很难为租赁公司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

因此,租赁公司可以尝试引入一套专业的CRM软件帮助公司管理租客,掌握企业租客客源,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

(一)使用CRM软件记录租客信息

专业的CRM软件拥有着健全的客户信息管理机制。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RUSHCRM可以自定义模块字段,帮助业务对租客信息进行详尽的记录,不论是在手机端还是电脑端,不论是手动输入或者是表格导入,RUSHCRM全方面支持各渠道各方式的信息记录。拥有相应权限的企业人员,也可以随时查看搜索租客的信息,为租客添加不同标签,方便公司管理。

(二)使用CRM软件记录房屋信息

租赁公司由于拥有不止一套、一片区域的房屋需要出租,所以如何对这些房屋进行有效的管理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公司可以选择将房屋信息录入到CRM软件中,同时在RUSHCRM系统中创建视图,就可以做到对各区域的房屋是否出租、某区域内可租房屋、租房者退房时间、家具设备等信息进行图表化的查看,让业务员能够更加方便的获悉区域内的租赁房,便于进行获客与销售。

(三)使用CRM软件管理公司业务员

CRM软件除了帮助租赁公司管理信息以外,另一方面是帮助公司有效管理业务员。公司需要盈利,最根本的是业务员的销售能力如何,使用RUSHCRM科学的跟单机制,可以实时提醒业务员目前租客以及潜在客户的销售现状,为业务员的销售工作制定一个明确的计划,从而潜移默化的养成科学良好的工作习惯。公司管理层也可以根据业务员录入在系统中的跟进记录,对公司经营现状以及市场环境进行一定的预计与分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