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浪潮,大数金融赋能小微金融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在包括5G、人工智能、物联网、新能源等新兴产业的推动下,世界正迈入智慧经济时代。在以上述新兴技术与产业为代表的新基建浪潮下,以技术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效果为核心的金融科技,必将迎来新模式、新业态。

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数字金融的发展进一步拓展了金融服务群体,贷款的人群、场景、产品形态也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其中,小微金融服务创新就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数字金融的发展。

一直以来,小微企业都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这一问题已成为影响小微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专注于信贷科技的大数金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运用数字信贷技术,为小微金融服务带来解决方案。

大数金融一直认为,普惠金融不能仅仅依靠社会力量来做,因为他们的体量相对全社会的小微企业来说太小,只有真正调动金融业的主体力量也就是银行业机构的力量,才能真正实现小微金融降本增效、快速扩张。

基于这一理念,大数金融从成立伊始便定位于toB 的金融科技公司,运用自身团队在小微金融领域十多年的技术与经验,帮助银行机构开展小微金融,推动银行小微信贷技术提升,从而从根本上提升银行服务小微的意愿,推动银行“敢贷、愿贷、能贷”的长效机制的建立。

目前,基于大数金融与超过60家银行的合作,大数金融因应银行机构发展需求,形成了数字小微信贷解决方案整体输出、联合运营、数字风控解决方案、场景化信贷解决方案等多维度解决方案,覆盖产品和流程设计、业务运营、底层科技、系统建设等全维度,从整体到模块化定制,能够更全面地契合银行自身发展情况。

在数字信贷解决方案的加持下,大数金融与银行机构开展合作,已经为超过16万的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450亿的纯信用经营性贷款,帮助他们发展、成长。站在智慧经济时代的风口上,大数金融这样拥有科技实力的信贷科技企业,必将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