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页面SEO优化的原理是什么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0-10-21

什么是单页面SEO,单页面SEO好做吗,单页面SEO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单页面SEO指的是:网站首页只有一个单独的页面,事实上所谓单页面并不是全站只有一个页面,而是网站首页只有一个页面,或网站首页看上去只有一个页面。

单页面SEO与普通网站SEO没有本质区别,唯一区别就在单页面网站首页以单页面的形式展示,单页面网站更具视觉冲击力,尤其适合单品销售及SEM推广。

单页面SEO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更直观的展示达成交易,获得收入,文章开头已经提到,单页面SEO并非整个网站只有一个页面,而是把更多栏目页面和文章页面隐藏起来,或放在不显眼的位置,保持正常更新和维护。

查询任何一个单页面网站的收录情况,绝对不止首页一条收录,仅仅依赖一个首页,是无法做SEO优化的,除非做SEM推广,如果你天真的以为单页面SEO只有一个页面,你就太天真了,凡事都要看本质,而不是看表面,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本文来自:段文杰SEO博客

原文网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29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