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视频涨粉40万变现20万 看看风水起名在抖音里是怎么玩的

来源:半夜放水 时间:2020-10-22

抖音里有没有可以零投入,但是一年可以赚1000万的模式?

答案是真的有。

我先说两个观点:

1,很多赚钱模式,利用的是信息差。 最早得到信息的赚的往往最多,信息差随着时间消失,后来的人可能就赚不到钱了。

2,你不可能赚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对于自己认知以外的商业模式,建议不要着急质疑,而是好好的研究一下。

好了,给大家看个号 :

这个账号的内容就是:起名。

起名是不是一个需求?

别抬杠,肯定是一个需求。

只不过以前这种服务一般是线下完成,但是从微信时代开始,慢慢转向线上了。

来看看数据:

两天前发的视频,目前点赞数接近140万,按照正常的播赞比(播放量/点赞量)来看,播放数据应该在3000万到5000万。

单条视频涨粉42万!

怎么变现?我顺便摸瓜发了私信,询问能不能给我起个名,然后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1,导流到私域,主要是微信号和淘宝店

2,标准价98元提供6个名字+吉祥寓意

接下来看看这个号的视频爆掉之后,大概赚了多少钱。

先搜索淘宝「集运文化馆」,通过APP可以看到上架商品的月销量。

我们先做两个假设:

1,这个店铺没有很多淘宝的自然流量带来的成交

2,这个淘宝店铺最近最大的流量来自上述这个账号

这样可以大概计算出,这个账号视频爆掉之后,在淘宝渠道上的最大收入情况。

商品一:测算。单价58,月销量592,总计34336

商品二:起名。单价98-998,按最基础的98计算,月销量115,总计11270

商品三:风水布局。单价66-499,按66算,月销量53,总计3498

其他销量比较少的就不统计了,以上这些加起来,总计收入49104。

但是别忘了,除了淘宝之后,还有个微信的渠道啊。

我复制了留下的这个ID加过去,发现一个叫做“集运文化馆2”的微信昵称。

这个微信的名字说明啥?说明这至少是第二个承接流量的微信了。

第一个微信肯定已经内加爆了,而微信的加人上限是5000人!

微信这部分的营收没有公开数据,不好统计。但是由于微信的客服能够通过沟通提升信任感,所以我觉得转化率肯定比在淘宝店铺里高两倍以上。

所以拍脑袋估计,这条视频可以带来15万以上的收益!

而且还没有计算后面的长尾效应:可能一个客户今天没购买,但是一周后呢?一个月后呢?

然后,整个流程里最核心的操作来了!

很多人看到这里有个疑问:我怎么给客户起名?这不是需要很强的文化水平吗?

这个就是创业者和很多普通人最大的区别:如何利用信息差赚钱?

答案是:直接百度!

百度上提供了大量的起名类型的软件和小程序,接到需求之后只需要拿过去生成结果,再把结果美化一下提供给客户!

这操作骚不骚?

只是对执行力要求很高而已。

这个操作思路,其实在去年底大火的「老照片修复」兴起的时候,已经被实践过一遍了。操作「老照片修复」的,做的好的一个月至少有十万的收入。

真的有可行性。

最后一个问题,这个模式如何才能做到年收入千万?

答案是:做矩阵。

具体操作不细说了,懂得人自然明白。不懂的,在抖音里搜索关键词:起名。看看出来的账号就明白了。

抖音现在的状况是头部MCN拼的头破血流,基本没有中小MCN和直播机构的空间了。

但是大机会没有,小机会不断。关键是要有明确的变现思路和超高的执行力。

明天再说一个情感IP账号的变现思路!

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半夜放水(ID:wobushikol),作者:晴矢,授权A5创业网转载发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