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能赚钱吗 玩的就是心态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3

玩SEO的人、大部分不是输给了能力,而是输给了心态,SEO玩的就是心态,心态不好的人、哪怕技术再好、也无法胜任SEO这份工作。SEO有点像买基金、买股票,基金和股票是需要长期持有才能赚钱的,短期持有只能落得被割韭菜的结局。

SEO排名波动是没有规律的,关于网站是否存在沙盒,以及沙盒期的时间是三个月、五个月的说法是没有事实依据的,不单是新站排名不稳定,老站排名也会出现不稳定的状况,排名波动会给站长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这种压力不是常人可以承受的。

SEO排名的提升是需要时间的,而这个时间是十分漫长的,可能是半年,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两年、三年,作为一个普通人、很少有人能坚持下来,况且就算你坚持了,也未必成功,因为SEO有着很高的不确定性,谁也不敢保证最终的效果。

五月份的时候我买了一支基金,抱着试水的想法投了一万块钱,结果一个星期跌了六百块,吓得我赶紧抛了,之后三个月再也没有关注基金,今天登录支付宝看了一下这支基金,与我抛售时相比,上涨了5%,明明是赚钱的,我反而赔了钱。

心态不好的人千万不要从事搜索引擎优化工作,否则必然成为被割的韭菜。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50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