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封锁渠道,整顿中国市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0-25

A5创业网10月25日报道,据苹果上游供应链称,苹果正在重新整顿其在中国市场的渠道,杜绝自家产品随意降价的情况,这样可以更好的赚取利润,并且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中。此前,有不少经销商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苹果在中国市场渠道的新规:国内渠道经销商收到iPhone 12货前,都要求自愿承诺签署一份协议,承诺所有采购的机器不会流向拼多多、天猫、淘宝、唯品会、京东、苏宁等线上渠道及海外市场,直接或者间接都不行。如果违反规定,需要按照40万元/台进行罚款,同时承诺所有采购的机器流向非苹果授权实体店时,要求机器销售必须现场激活,防止有人拿走机器返回线上销售,如果违反需按照40万元/台。

不得不说,苹果这是在严格整顿中国市场啊,如此一来,iphone的价格是严格按照苹果公司定价的,很难有“渠道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