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导购及CEO李治银荣获中国私域年度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6

“2020中国私域行业年度大奖”评选由“见实科技、运营深度精选、私域流量观察”三大行业权威媒体联合发起,旨在嘉奖推动企业私域流量建设的优秀技术机构,并通过对私域流量运营不同服务模块的技术应用为企业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评选活动与大会同期举办,表彰在私域体系,构建及数字营销领域中具有卓越表现和创新能力的机构和个人,为行业提供可借鉴范式,树立行业标杆,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超级导购作为“零售私域的布道者和引领者,以导购为核心,提供用户交互解决方案”,荣获2020中国私域行业年度大奖——十大私域流量服务商。超级导购属于上海向心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正式成立,始终聚焦实体门店和店长、店员,致力于协助品牌企业构建以消费者运营为轴心的零售行业私域经营中台,通过以导购为中心、提供草动营销、超级导购两大私域经营中台系统,以工具+内容+运营全方位赋能泛零售企业,实现私域业绩倍增。公司目前已与多个细分行业标志性品牌企业如永辉超市、百果园、巴拉巴拉童装、梦洁家纺等300余家企业深入合作。

同时,超级导购CEO李治银获得2020年中国私域流量行业年度人物奖。评委会成员、颁奖嘉宾见实科技CEO徐志斌说到:“最初讨论的非常激烈,最后大家投票给到超级导购CEO李治银。因为,李治银先生是导购人群在私域玩法的布道者和推动者,而这个思路深入地影响了腾讯,甚至被后者列入三大私域落地转化的场景之一。一个团队影响了平台,继而影响了整个行业。”

李治银作为上海向心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中国电子商务推进联盟副理事长,历任用友、5173、商派等公司高管。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化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超级导购CEO李治银先生在大会上也表述了,“私域经营对当下的企业来说,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泛零售企业必须构建起以私域经营为主体、私域+公域双循环模式。把私域经营的能力建立在最广泛的基础员工群体--导购身上,才是增加企业抗风险的关键经营能力之一。”

近年来,“私域流量”的概念正在引发新一波的关注,越来越多的零售企业开始重视私域流量的激活、引流和裂变。私域流量已经成为新的市场增长极。2020年是私域元年,超级导购还将继续探索和创新,也坚定看好私域生态发展的未来。李治银表示,超级导购希望把在私域经营方面累积的工具能力、内容能力、运营能力全面赋能给更多的泛零售企业;并将持续开展私域流量标杆行,分享更多的零售企业在私域领域的最佳实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